www.shenghemiye.com
【异世 兑换 最人气】小说书单
  • 大小姐的近身神医
    娇蛮大小姐的近身神医小说
    “s” “不”一直淡定,胸有成竹的修罗魔神忽然竭斯底里的大吼一声,声音充满了恐惧.他这突如其来的疯狂让书生跟陈飞非常的诧异,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如此惊恐。不过是后腰被刺穿了而已,手臂断了也没见他如此啊!但是很快他们就明白为什么了,随着林东将斩天剑拔出来,修罗魔神倒地颤抖,身上的魔气快速流失。他…
  • 顶级高手
    美女的贴身民工无弹窗
    “a” 作为一个勤劳的农民工,哪里有活干哪里就有陈锋的身影。可是,为什么有我的地方,总有那么多的美女呢?陈锋如是说。上联: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盛开;下联:仙女、魔女、妖媚女,女女争艳。横批:美女如云农民工陈锋,为救工友,意外坠楼,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渡劫身死的丹祖灵魂,从此他的世界变了。且看一个…
  • 最强御医
    最强御医全本txt下载
    “s” 他有点懒,但医术很屌。他有点帅,但武功很屌。他有点坏,但运气很屌。他有点迷糊,但是该得的好处一点不能含糊!那一年,他完成师父的八十一道考验下山,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主任医师,一鸣惊人!(喂,师父老头,我又不是中华小当家,要这种虚名何用?陆欢不屑的吐了个烟圈,我的理想是成为大明星、女总裁、小公主…
  • 贴身高手
    小说《贴身高手》TXT下载
    “s”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漫画全集
    “s”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贴身高手
    小说《贴身高手》TXT下载
    “s”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妖孽兵王
    小说 妖孽兵王已完结作者 妙手摘星
    “s”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 异界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在异界txt
    “s” 好男儿杀父之仇不可不报,毅然决然地踏上血与火的征途!他天赋超凡,无一不通,战士、治疗师,冲锋陷阵、铸器炼药......尽皆掌握。且看年少古风如何称霸异界,成为史上第一全职高手。第一章:恶毒的猎杀小队朝阳初挂晴空,清晨山间的空气格外清新凉爽。古山村,炎月大陆位居北部的一个普通的小山村。山顶有…
  • 都市之修仙狂少
    小说《都市之修仙狂少》TXT下载
    “s” 【红尘修仙读者群】646919939【打赏】【投推荐票】【投月票】【订阅】【分享】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不甚感激。日常三更,10点14点20点。修仙归来只为红颜,踏天才踩世家斩古武压大国,万古今世唯我独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修仙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极品修真强少
    免费极品修真强少小说
    “s”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