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好书 2018.8.12更新】小说书单
  • 我真不会推理
    我真不会推理全集下载
    “文若不成的书真的挺好,可惜没什么人喜欢他的风格,我有时也去起点打赏一下” 一个在主神空间挣扎十年的大魔头,舍弃一切换来一个在平行世界重活一次的机会。本来只想当条咸鱼好好养老,谁知这个诡谲离奇的世界竟危险重重,迫不得已之下渐渐显露出狰狞的爪牙只有比所有黑暗更加黑暗,只有比所有凶残更加凶残,方能无惧一切!(ps:灵异流、黑暗向。)...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零之传奇训练家
    “一本小精灵的神作”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死亡综艺秀
    死亡综艺秀顶点
    “很好看,但只有两百多章 ,可惜了” 这是一张节目单,来自于无限世界的超时空电视台周六《魔性大本营》:魔性就在我们心中,唯有死亡才能唤醒。周日《死神去哪了》:死神,死神,我们去哪里呀。周一《魔鬼竞技场》:若不愿臣服于魔鬼,那就厮杀吧!周二《舌尖上的死亡》:死亡的味道,其实是可以用舌头来感知的。周三《奔跑吧,死神》:进击于绝地之…
  • 我笔下的女主活过来了?
    我笔下的女主活过来了txt
    “女主女配都有,但是好像从书里出来的都会消失(江玲语)2018.8.12 书里都出现了超能力” 主角是一名偏爱悲剧、虐主的小说作者,他笔下的女主有惨遭NTR的、有被反派凌辱的、有身患绝症十七岁就死掉的虽然他的读者竭力反抗,但主角仍然乐此不疲的“折磨”着笔下的人物。\n直到有一天,忽然他毛骨悚然地发现,那些被他随意左右人生的女主们,居然在现实里活过来了?!
  • 我的魔王不可能在二次元过日常
    小说《我的魔王不可能在二次元过日常》TXT下载
    “垂死病中惊坐起,短小无力又一更 (作者挺厉害的,一天一更时一章四页,两天一更时一章六页)” 魔王战败后,他用尽所剩的力量逃到了一个名叫地球的地方,失去所有力量的他变成了婴儿,东瀛某地,他被一对夫妇收养,从此,他有了一个傲娇的妹妹叫高坂桐乃,有只可爱的宠物叫椎名真白,有个古怪的未婚妻加藤惠,有个可怕的同桌叫霞之丘诗羽,有个青梅竹马叫安艺伦也,安艺伦也有个青梅竹马叫英梨梨,朋友妻,不…
  • 宠魅
    宠魅完本txt
    “一本召唤类神书,就是结局太虐了,我哭了一小会,所以我重看时基本不看结局”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