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蜜爱似火:Boss,吃定你!】小说书单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陌免费阅读全文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重生八零之极品娇妻
    重生八零之极品娇妻txt
    “” “夫人,师长又被人勾走了。”“什么?抄家伙,抢人。”前一世,安冉敢爱敢恨,却因错爱他人,含恨而终,重生到十八岁,她怎能再次错过一生挚爱?她告诫自己,重生一世不仅要找回男神,还要把上一世害她的人一一惩治,全家吃香的,喝辣的,那都不是事。“安冉,那生孩子算大事吧?”霍承建把安冉堵在床边,她笑嘻…
  •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穆寒叶晓芸《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 一朝重生,叶小暖护至亲,踹渣男,惩治极品亲戚,开小吃连锁店发家致富,凭精湛医术成为全国顶尖医师。这一世,她誓要活出自己的灿烂人生!只是,某只首长大哥却总喜欢咬她的嘴唇。“干嘛咬我?”“因为媳妇你甜!”
  • 骗婚总裁,娇宠迷糊小妻
    总裁骗婚娇妻
    “” 奉命捉奸抓小三,反被奸夫吃干抹净,桑田内心是崩溃的。第二天,这“奸夫”居然又出现在她的相亲饭桌上,贼喊捉贼“你要对我负责!”威逼利诱,她只好负责,负责的结果就是领了小红本儿!紧接着,从豪华大别墅里冲出两个小奶娃,拽着小短腿,翘着小嘴大喊:妈妈!要抱抱!纳尼!她这头婚呢,就要当后妈?还是两个…
  • 先婚晚爱,最佳模范老公!
    小说《先婚晚爱,最佳模范老公!》TXT百度云
    “” 新文《报告,总裁已上瘾》:先婚后爱是不是太前卫了?如果你问叶安,她肯定会吼你!这算屁啊!姐18岁嫁给雷子韧,26岁才开始跟他谈恋爱!叶安也曾好奇地问过:“雷子韧,你是不是不喜欢嫩草啊?”雷子韧满脸黑线,一口老血差点喷出老远!且看一个单身主义的面瘫土豪如何磨练成模范丈夫和超级奶爸!大千世界,…
  • 前夫倒插门
    姐夫是个倒插门
    “” 前夫倒插门(胭脂泪相流醉)
  • 婚不由己,总裁大叔真霸道!
    婚不由己,总裁大叔真霸道!
    “” 他高高在上,运筹帷幄,却对一个女人方寸大乱。怀揣着结婚证,随时秒杀情敌于无形!◆外表一副小叮当,内心演着甄嬛传。余非,‘不予余力的创造是非’是她名字最贴切的解释!一场承诺,她嫁给整个Z市最冷峻贵气的男人。江弈城,恒久集团的钻石供应商,这个大她十二生肖的大叔,心有所属,却从不吝啬事事给她最好…
  • 重生学霸:隐婚首席很会撩
    重生学霸隐婚首长还会撩
    “” 前世心脏被夺,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堂堂天才医官成了一个在校中学生。一心想要变强复仇的她,却因为一只包子不小心惹上了死缠烂打的妖孽腹黑男,将她一颗心撩得砰砰直跳。“首席,夫人在学校被前未婚夫求婚了!”“拖出去乱棍打死!”“首席,夫人因为太过优秀被渣女妒忌陷害!”“把渣女丢去非洲军营!”“首席…
  • 暖妻在怀:坏坏总裁宠翻天
    小说《暖妻在怀:坏坏总裁宠翻天》TXT百度云
    “” 五年前,她偷偷摸摸带着孩子一走了之,认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然而,那个男人告诉他,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你,还有儿子,乖乖回来,不然我让你一辈子下不了床!”他对她咄咄逼人,不等她拒绝,眯着眼,冷傲的气势一把扛起她丢在床上。他对她从来都是霸道索爱。然而,事实上,他遇上她,只能服从,再服从!…
  • 缚爱成婚
    缚爱成婚全文免费阅读
    “” 甜宠虐心悬疑推理三年前她在他面前是尊贵的大小姐三年后她在他面前已经落魄不堪眼神与眼神的传递间留下的是嘲笑和讥讽才发现他已经不认识她父母被暗杀给她造成了一辈子的阴影她说过一定要查出父母死亡的真正原因然而就在自己入手的过程中不料陷入了另一个圈套到底真相是什么他爱她束缚她她爱他却抛下他回到最初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