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觉得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温柔王爷迷糊妃
    平凡的幸福全本
    “女主有点小白。穿越文,女主穿越到古代,然后又带着男主一前一后穿越回现代。男女主好像是一见钟情” 天啊俺不就是年纪大些,没有那些年轻的美眉那么漂亮、那么会对那些臭男人嗲嗲嘛,但至少俺温柔实在,懂的顾家啊。为啥俺那差点就成了俺老公的亲亲男友就是为了这么一点点小事,就给俺来个红杏出墙,还把俺这个顾家女给甩啦。呜呜,俺就是为这点小事卖醉一下,发泄一下心中的闷气嘛。老天爷爷你也太过份啦,您老咋…
  • 欢喜债
    欢喜债txt全文全集下载
    “啧啧,九场春梦,女主是个采花贼。咳咳,肉写的很不错”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穿越,第九个王妃
    穿越第九王妃
    “阔以” ◇◇本书已上市,出版名《第九王妃》,当当、淘宝、卓越及全国各大书店均有售。她叫叶无心,是叶氏武馆馆主的女儿,相亲男想亲近她,被她一脚踢成残废,不料遭天遣一命呜呼。穿越后,她是丞相府温柔、端庄、贤淑的大小姐。呸~~那些都是些什么词,她全不认识。因美貌遭养母嫉妒,被设计成为端木孤辰的第九任王妃…
  • 弃后好不乖
    弃后好不乖全文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女主穿越成男主的弃后,男主虽然是皇帝,但是还是个处。好看,里面还有***哦~” 刚入嫁就被打入冷宫?乖乖~这皇帝真狠!不过姑奶奶也不是好惹的,你既然不喜见咱,那咱也不喜见你!纵使你有着天人之貌那也是休书一封,背包一甩,溜也!可是为啥你闲着没事,还紧追着人家不放呢?她是上官柒,丞相之女,性格胆小懦弱。嫁入皇宫被封为后,却在结婚当天因犯七出之条而被打入冷宫,成为轩辕国众人…
  • 结婚后恋爱
    结婚后恋爱在线阅读
    “好看,平平淡淡的爱情,男女主相遇是在民证局,都被结婚对象放了鸽子,然后他们就顺便结了婚,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婚后生活~” 民政局里,一男一女,互不相识,她是一号,他是二号,他们都知道,彼此约定结婚的对象失约。眼看着工作人员就要下班,她绝望的看着他,“我未婚夫不来了,你要不要和我登记?”他同样心冷的看着她,点头,“好。”上帝在创造亚当的时候,用他的一根肋骨创造了夏娃,上帝说除非找到那一根肋骨,否则他便永远不会幸…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全文
    “清溯的文也是很好看的。这本的女主是影后穿越成3岁女娃然后掉在了刚打完胜仗回来的16的太子头上,然后被太子带回去抚养,这是个养成文,男女主相差13岁”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独爱残疾夫君
    独爱残疾夫君同类书籍
    “阔以,穿越文” 王燕:现代著名外科医生,26岁,因意外穿到历史上不存在的时空长得美丽贤惠,实则外柔内刚一旦认定的事,绝不更改袁志轩:大安王朝的挂名将军,27岁,五年前为救当今皇帝受重伤下身瘫痪他曾经脾气暴臊,但现在温和得没有脾气——因为脾气已经发光了他曾经自信狂枉,但现在自卑自怜——因为曾经是王朝最年轻的…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电子书下载
    “不多说”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资料
    “不多说”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全文
    “好看好看,随遇而安”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