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那些年通宵达旦也不放手的小说之古代虐心篇】小说书单
  • 凤囚凰
    凤囚凰
    “一遇容止误终身,,男主腹黑中的经典代表!!穿越文之经典啦,虐心指数★★★☆”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东宫
    东宫txt下载在线阅读
    “虐文中的经典,看完觉得伤心欲绝啊!!匪大人这个好结局不行啊!!虐心★★★★★”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千金裘
    千金裘百度网盘txt下载
    “看多了言情文男女主一见钟情,宠溺满满什么的一般就会觉得无趣,这个文是我最近比较喜欢的,有宠有虐有心机,男主不会为了爱女主一味地迁就,有自己的观点虽然现代人看来那不一定是“理所应当”的,看到番外篇虐到了鄙人沉寂已久的心!!!😂推荐指数★★★☆”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倾臣
    美男子谋略军团倾臣天衣有风
    “天衣有风笔下的男女主都比较有头脑,此文依然如故!!!好看,不过还没更新完,估计要弃坑!!虐心指数★★★” 倾国权臣,女扮男装,欺凌幼帝。这就是聂然的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孤光照此身,肝胆皆冰雪的凛冽,还是饱食而邀游,泛若不系舟的悠然?纵然失却一切,也要今日得意今日欢。翰林学士,来,唱个歌儿羽林将军,来,跳个舞儿皇帝陛下,来来来,给臣笑一个。朝堂天下,后宫弃履。轻狂疏狂,不知少年是女郎。穿林打叶声…
  • 玉氏春秋
    玉氏春秋全文番外txt
    “很喜欢的文章,女主矫情时不做作,豪放时不矫情,与男主日久生情,不喜欢男主为女主毫不犹豫弃江山的矫情文,此篇男主江山美人都要,最终完美ending 虐心指数★★★★☆” 玉氏春秋-林家成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微盘
    “好好看的说,虐的恰到好处,不像匪大的《东宫》看完后就会有点遗憾留在心头!!虐心指数★★★”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半城风月
    半城風月小说下载
    “小虐怡情型的!!相对来说,我比较喜欢本文里的男二,妖孽型!!可惜了,,,虐心指数★★☆”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焰娘
    焰娘免费阅读小说
    “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不全对吧!!,起码在这本书里,女主追男主不易啊!虐心指数★★★☆” !黑颜焰娘生死相随,心心相依,为他,她甘之如饴!受再多的苦,言再多的情,都不足以表达她对他的爱!可,他的眼中,始终是容不下她!想想放弃或者更好些,先前所做的一切都是枉然,情到深处无怨尤轻言放弃她实在做不到,那么,海角天涯地追随他总可以了吧!序前言我一直坚信美与丑之间的距离可以被忽略。才能、…
  • 引魂曲
    引魂曲19楼
    “好看,故事透着淡淡的忧伤!!推荐指数★★★☆” 引魂曲-慕九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之鸟语花香全文免费阅读
    “欢脱中带着忧伤,电视剧拍的很不错我觉得,虐的爽!推荐指数★★★☆”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