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空间 种田】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
    随身空间之重生小夫妻
    “” 上辈子,她和他皆是孤儿,艰难修成正果,不想一朝穿越。这辈子,她成了乡下小农女,他却是世家贵公子,相隔千里之遥。幸得老天爷庇护,随身农场妙用多多。属于俩人的农场,塑造完美农家生活。有已上架完结旧书《嫡女之随身空间》,坑品极佳,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女天师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番外txt下载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鉴宝无双
    鉴宝无双网盘下载
    “” 相依为命的养父身患不治之症,为了治病,杨浩想尽一切办法,却被人砸断双手。本以为穷途末路了,谁知道双手却拥有了特异功能,东山再起!看一双手,淘尽天下宝贝;看一双手,治疗所有绝症;看一双手,擒获美人芳心..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农女乐文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翡翠空间
    翡翠天空蓝
    “” 第五百三十六章:大结局凤姑的大手一挥,劫火乍然消失,全都被凤姑收了回去。≥魔圣尊狼狈的从古鼎里面出来,惨不忍睹。到了这个时候,他也知道为别人做了嫁衣。就只差最后一块界王令,就成功了,偏偏被半路杀出来的叶阳破坏,否则哪里会引来至尊的注意。“前辈,这是在我手里的其他四块界王令。”魔圣尊一边说着…
  • 空间之田园农女
    穿越农女之空间田园
    “” 商业女强人安心,穿越古代成为安家二丫头,风情万种大美人,一瞬间变成骨瘦如柴丑小鸭,这是一朝回到解放前。娘亲软弱为安家做牛做马,一朝渣父高中另娶,娘亲下堂,姐姐未婚夫被抢,狠心奶奶一巴掌拍死二丫头,在将一家四口扫地出门,苦得凄凉。一朝外婆上门,不为亲情,只为发卖姐姐和小弟,娘亲哭,幼弟抖,姐…
  • 重生农女有泉
    重生农女有泉txt下载
    “” 重生回到一九九八年的李小小决定留在农村,自己种田种菜养鸡鸭,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女农!农民好!农民妙!小小女农咧嘴笑!指尖流淌着神奇的清泉,不仅能够加快蔬菜的生长速度,还能让食物营养丰富纯绿色,这样的农村小日子,会不会过得很滋润?李小小端着一杯自己种的茶树上采摘炒制的绿茶,看着远处的青山和眼…
  • 重生之妇甲天下
    妇甲天下txt
    “” 本书简介:一场车祸,让她重生到了异界,附身于农家妇女。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一位深情的丈夫,和一双可爱的儿女。一次偶然,她发现玉镯里的惊天秘密。在这异世之中,她将会怎样和完全陌生的家人相处?在这异世之中,又将会如何利用玉镯里的随身空间创造亿万财富?且看一个商业女强人如何在异界成就传奇一生!__…
  • 悠闲小农女
    悠闲小农女txt百度云
    “” 梁田田一不小心穿越了,家徒四壁还偏偏遇上战火纷飞,母亲去世了,留下四个小萝卜头,梁田田表示亚历山大。都说后妈虐人,没想到这年头后奶更不靠谱。果断带着哥哥弟弟分家,梁田田手握空间大杀器算计着,“我是先发财啊还是先发财呢?”凌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小时候,回想这一生的辉煌他突然发现,让他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