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丁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贺峻霖:兄弟妹妹嘴真甜
    妹妹的嘴真甜
    女主丁莹莹与男主贺峻霖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分手,然后经历了什么让他们在次相爱
  • 蛋生王妃
    小说《蛋生王妃》TXT百度云
    《蛋生王妃》完结 作者:端木曈 想着想着,杜燕整个人禁不住靠在身前那具温暖柔软的身体上,只觉金色发丝拂过他的脸庞,他似乎能感觉到那个小人兴奋的笑脸,心底一股疑似幸福的感觉蔓延开来 能就这样陪着她,感觉真好!
  • 退婚后:我成了世界首富
    小说《退婚后:我成了世界首富》TXT百度云
    女朋友和我退婚,还不退我彩礼!新男朋友还是我老板?欺人太甚!小爷不干了!一年时间,我要变成你老板!捡到系统,本来以为可以走上人生巅峰,但是怎么系统都为别人实现梦想!“获得天赋:斗地主大师”“获得天赋:抢红包运气王”这都什么坑爹天赋啊!千万天赋技能,总有一个有用!“获得天赋:武学大师”“获得…
  • 末世女王不种田
    末世之不种田
    【1V1,双洁双强,热血异能,伪科学】电影中的超级英雄在大展神威的时候,现实中的超能力者却被大肆追捕,成为科学家的实验体。这群身体素质远超普通人,甚至拥有超能力的人群,被科学家称为“率先觉醒适应未来环境剧变能力的新人类”,简称“先觉”。唐懿添筹谋多年,终于救出作为实验体的血亲,却无意中为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