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七菱】的小说是什么?
  • 帝姬来袭:相爷,速速接招!
    帝姬来袭:相爷,速速接招!
    前世暮摇婳被驸马霍渊一杯毒酒送上黄泉,重生后她以霍渊不行为由利落地踹了他。后来她觉得王城无数女子的心上人席柏言像她的未来驸马,结果席大人微微一笑:你就不怕我也不行?rdquo;再后来她被他堵在床里mdash;mdash;暮摇婳:你想干嘛?rdquo;席大人:想。rdquo;(一对一宠文,架…
  • 圣人之死
    小说《圣人之死》TXT百度云
    世上有种人被称之为侠客,他们在一个叫江湖的地方肆意撒欢折腾,随时准备架好柴火将自己燃烧的又高又旺。做着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的大梦,李忘言已经架好了柴火,嘴里喊着大风大风!誓要做风中最野的一匹狼!黑暗里,一个流着口水的智障少女已经嘿嘿嘿的扛起了装满水的大缸,只待火起时。
  • 末世:开局一个神级宠物蛋
    开局是一个蛋的宠物
    “叮!消灭99级圣级丧尸1,获得经验+9990000.积分+9990000.”“叮!菜刀强化+10成功。”“叮!菜刀成功进阶为神器。”“叮...”誓要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