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世强】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娇妻难入怀
    霸道总裁之重生娇妻入怀
    凉宫十五岁的时候,父母因顾城离世,凉宫生下顾城的女儿。十年后,凉宫走出拘留所的大门,顾城已经是世界级的黑老大,情人多到没朋友。凉宫说,“再续前缘多省劲儿,每个零件都是老相识”。闺女说,“切,房事太多,铁杵都成针了”。好友说,“哼,前缘都是孽缘”。顾城说,“孩子都生了,什么缘不缘分的,老娘们…
  • 女总裁的情人
    女总裁的情人
    青梅竹马,性格迥异,一个争强好胜,一个温润如玉。医药两大世家联姻,本是世人瞩目加羡慕。可江柔却霸道的甩出一纸婚后守则:“婚后不同房,不干涉彼此的工作,不干涉彼此的交友,不干涉彼此的决定。”男人好看的薄唇轻轻的念着这张婚后守则,唇角上扬。人都已经合法合理的属于自己了,这只小野猫能逃得出自己的…
  • 两个世界的传说
    两个人两清的说说
    穿越什么的,太正常了,可是你见过穿越过去了再穿越回来的吗?叶家少爷,被人暗杀的时候穿越到了异界,巧的是原本是个废柴体质的他在异界却是个天才。于是传说就是这样来的。两个不同的世界,同一个传说。且看叶家废柴在两个世界呼风唤雨·········
  • 嚣张狂妃很有种
    嚣张狂妃漫画有小说吗
    看嚣张王妃,何以吊打白莲花。她本是二十一世纪的逆天鬼才,医学,药学,科学,出神入化,更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代号008。时光机出了故障,她来到了一个架空时代。一夜之间,丞相府庶女上官一沫,自此斗邪王,收青楼,烧皇宫,杀人如麻,无恶不作,并且名震四方。她说:我并非善类,张狂是我本性,惹我等于自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