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严一山】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门
    小说《异世之门》TXT百度云
    人类少女李双通过异世之门来到异世界亚蒂斯建立起了黑山部落,异世界三股强大势力的战争,导致了大批异界人进入人类世界,人类成立了DEVOR组织,并在全国建立了多个分局对异界人的入侵进行防御。此时在H市的无业青年王小柱,无意中和异世界产生了共鸣,开启了异世之门,而异界人莹苍的来临将彻底改变王小柱…
  • 暖妻:总裁别玩了
    男主女主是安立行,梁非,费洛赫的小说是什么
    她甘愿委屈自己,嫁给了豪门梁家大名鼎鼎的花心二少梁非凡。传闻,一个不务正业,不求上进;只会玩人生、玩跑车、玩女人的极品男人!娶了她之后,梁二少又多了一个娱乐项目:回家玩老婆!她的任务就是:三个月内,守住自己的完璧之身,留给自己心爱的男人。本以为自己的坚韧和睿智,足够和这个‘废物’男人周.旋…
  • 误惹腹黑男∶老公别玩了
    腹黑老公别舔了
    她甘愿委屈自己,嫁给了豪门梁家大名鼎鼎的花心二少梁非凡,传闻,一个不务正业,不求上进;只会玩人生、玩跑车、玩女人的极品男人,娶了她之后,梁二少又多了一个娱乐项目:回家玩老婆,她的任务就是:三个月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