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中熙】的小说是什么?
  • 翻天皇后斗妖皇
    赤临圆子《翻天皇后斗妖皇》
    《翻天皇后斗妖皇》完结 作者:黄小白 新文新文!——《我的夫君养成计划》 这篇文是我的上一篇文《翻天皇后斗妖皇》男女主角女儿的故事,但是风格却完全与《皇后》不一样。(当然你完全不看那篇皇后文也可以很明白的阅读此文的) 《皇后》的剧情实在太压抑,因为女主实在有太大的责任与自己那怪异的责任感…
  • 翻天皇后斗妖皇
    翻天皇后斗妖皇
    封后大典,她的夫君另换他人,天下嘲笑!洞房花烛,他狠心将她次次凌辱,只为替另外一个女人“讨回公道”!奈何造化弄人,他竟痴恋上她?千万敌兵中,他单骑闯入,即便葬了天下,他也要护她周全!...
  • 梧雪清风
    风雪梧桐
    分手后,傻白甜萧笑一度黑化,开大招将渣男战斗机属性的前男友送进了监狱,全身而退,一战成名!放飞自我后,萧笑坚信男朋友要是能替我痛经代我承受生孩子的痛苦,我愿意赚钱我来,家务我做,要啥给啥,绝无二话!既然不能,要男人何用?自此,单身成瘾。坊间传言,这辈子怕是没人能拿得下萧笑单恋多年的卫薄寒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