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临平】的小说是什么?
  • 怎样修真才能咸鱼下去
    怎样才能成为修真者
    谁说穿越到修真界一定要做人上人,做个咸鱼不好吗?打打坐,看看书,听听修真界的八卦,像大部分人一样几十年一筑基,百年金丹,千年元婴,万年化神飞升。什么那个闯秘境,今天惹了这个仇家,救了某魔道妖女的,正派女弟子都喜欢的男主角杀上门来了?要灭了我的宗门?这可不能忍,咸鱼啊,咸了几万年了该出手了吧…
  • 药田喜事:花田月下致富忙
    小说《药田喜事:花田月下致富忙》TXT百度云
    身为现代国医圣手,谁知一朝穿越到破破烂烂的古代?咦,这里居然有个长得像她偶像的男人!rn徐秀顿时眉开眼笑:“你长得真好看!”rn她仗着小聪明讨婆婆欢心,可瘸腿相公却只想把她赶出家门!rn这不,两人吵了一架,徐秀生气的冒着大雪躲在山神庙将就,却不料被村里的老鳏夫盯上了!分享书籍《药田喜事:花…
  • 雷劈后我成了魔修
    小说《雷劈后我成了魔修》TXT百度云
    正道大佬被雷劈成了魔界问答达人,该如何?自然是打探情报,刺探军情!可惜算盘打的呱呱响,刚来就被狐狸盯上了。计划泡汤,该如何?自然是跑,想办法跑,做计划跑!跑不了怎么办?那就勉为其难抱着狐狸跑吧。
  • 我卡牌之神:别人抽卡我变强
    小说《我卡牌之神:别人抽卡我变强》TXT百度云
    异形肆虐,人类龟缩在高墙内,苟延残喘。被当成血粮,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诡异复苏,不可消灭,只能逃跑绝望的人们发出强烈的祈祷,神啊求你救救我吧!临平握着卡牌笑嘻嘻的走到绝望者面前:“抽卡吗?反正不要钱,多少抽一张,抽一张抽的了高兴,抽走了烦恼。”绝望者:“我都这样了,你还骗我。”抽一张吧!于是…
  • 仙湮兮
    仙湮诀txt
    世纪之末,仙路湮灭,前路断绝,动乱时代,宇宙重开,少年叶天重生于异域,从此踏上仙武大道,悟五行,领阴阳,掌握极致力量。堤岸横空,生灵争渡,不详与诡异肆虐。少年的背后是血与乱,是生灵的悲歌,少年的探寻的是万灵之希望。彳亍前行,万古寂然,永远在路上。
  • 白月光,黑绿茶
    白月光和黑绿茶的小说
    每本甜宠文里都有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白月光,一个婊里婊气,打死不领盒饭的绿茶。南城第一美人明烟在生日宴上打了个盹,梦到自己就是书里的绿茶,死状凄惨,而家里的小女佣华姿居然是拥有女主光环的白月光,后期踩着她,走上人生巅峰。醒来后,明烟黑化了。从此蹭男主的热度,花男主的钱,用男主的资源,日子…
  • 风华国物语
    小说《风华国物语》TXT百度云
    身为万神之中仅次于圣王的夜天之主,却被禁锢在牢笼中,虽然不稀罕他所谓的宠爱,终于,圣王提出了他上万年难得一见的要求。竟是为了帮助一个凡人一只白色的神鸟飞过,停在了初景的肩膀上瑟瑟发抖。白色的神鸟缓缓的开口:“初景大人,圣王殿下想请百叶大人有事相谈。”初景摸了摸神鸟的小嘴,一脸的微笑:“真是…
  • 丑女重生:嫡女毒医,道长别无礼
    聂风华白太宗《丑女重生:嫡女毒医,道长别无礼》
    《丑女重生:嫡女毒医,道长别无礼》作者:春日晨光 她是天下闻名的丑女,却在十八岁时殿前一舞惊艳天下,转头她选择嫁给一个六根不清净的无赖妖道,自那日起,她跟随他将这天下闹腾得翻天覆地。 “夫君,裴大人刚才说我是妖妃。” “你常说我是妖道,妖妃妖道,岂不绝配?待会为夫找人砍了他。” “他说…
  • 白月光黑绿茶
    郁寒之祁白彦《白月光黑绿茶》
    [穿越重生]《白月光,黑绿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重雪(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高收藏VIP正文完结) 郁寒之的队伍提前半个小时到,打的伴娘团们措手不及,于是轻而易举地就抱得了美人归。 帅气的伴郎们齐齐上阵,加上来凑热闹的一众世家子弟,明家别墅热闹非凡。 最后明烟和郁寒之给明和平…
  • 这个御史能处,有事他真喷
    这个御史能处,有事他真喷
    李青来到一个有仙有佛能修行的世界,却寻不到一个能传自己修行功法之人。难道穿都穿越了,只能老老实实的当一个普通人吗?还好李青有个别人没有的特点,只要读圣贤书,明悟圣贤道理,就能在体内养浩然正气。你们修仙我读书,这是他一个人的儒道!立德、立功、立言,我要达成读书人的三不朽!我要以儒证道!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