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丽姬】的小说是什么?
  • [综]神死去之日
    综神讲死之日
    “我无法拥抱这样的宿命:没人能牵住我的手,带我逃离荒漠;凡是我珍视的一切,都将走向终结;就算被无数人所爱,也会孤独至死。”丽姬遇到了神。于是神赐予她永生,力量,以及所有被世人所向往的东西。然后,神死了,世界开始爱她。问:作为一个万人迷是什么体验?答:谢邀,看高赞都是现充的回答,那我就整点阴…
  • 青帝传奇之开国女君
    小说《青帝传奇之开国女君》TXT下载
    一步踏空,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大陆的原始社会。在这里要什么没有什么。还好有神秘空间,还学的是农业,教大家学知识、习礼仪。带着众人修房子、建农场,打造一个美丽的家园。什么?外族来袭?那就筑起城墙建个国家。
  • 综影视之合欢修炼手札
    综影视之合欢修炼手札
    合欢宗妖女靠阳气提高修为。女主一心只有修炼,走身不走心。大女主爽文向,不搞雌竞。——◎禁抄袭、融梗、借设定——
  • 火凤浴血:鬼面娘娘
    小说《火凤浴血:鬼面娘娘》TXT下载
    新妃进宫,她有宠变弃。一道圣旨远嫁他国和亲,无枉被推向风浪的尖头。痴心错付,终于有个真心爱着的人。他却踏着她心爱男人尸体,再次把她逼上尽头。只因她曾是他的女人,属于他的物品,就是毁了也不让他人得到,伤心绝望,只愿毁去绝色容颜......重生,她是天帝的女儿,一张鬼面具遮掩着绝色容颜。他是魔…
  •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娇吟
    秦时明月小说是台湾作家温世仁先生的遗著,取用历史人物,但故事为原创。本书以真实为本、架构一部秦代的武林风云,精彩的故事中交织着爱恨情仇、刀光剑影,小说情节跌宕,处处机锋。本原著小说分为以下8部:《秦时明月之一荆轲外传》、《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 秦时明月
    本书下载官网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濮阳之血日昏黄,暮苍茫。
    她以为,她的穿越会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她以为,自己完美地演绎了王的女人;她以为,她懂爱。轻解罗裳,花瓣飘洒,道不尽红尘万结,谁是过?痴缠一生,万般纠心,过错皆情,谁能解?入红尘,望穿秋水,芙蓉面已改。对他,她是十七年的等待,而他,对她是十年的等待,她该如何决择?七世的关注,守护,他不明原因,…
  • 秦时明月(封面全本)作者:温世仁
    温世仁秦时明月小说封面
    册一荆轲外传内容简介:序提剑追梦[温世仁文]第一章濮阳之血日昏黄,暮苍茫。彤云如絮,掠过黯淡的苍穹,将天空划出一道血口,染红垂天云翼,一只淌血的孤雁,盘旋在疮痍满目的大地之上,悲凉静肃地凝视着即将颓倾的濮阳楼堞。名城遭戮,天地寂寂。濮阳城门下,仓皇出逃的人群你拥我挤,人人带着惊恐的神色与绝…
  • 啸月传奇
    啸月传奇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方战云正文楔子逃兵(更新时间:20043168:17:00本章字数:447)“天堂不是我的家园,我流泪心碎,只盼返回故里。”我是冥界的逃兵,每时每刻,都有鬼神在寻觅着我的踪迹。我不愿回到那无尽的暗黑之中。然,天堂并非我心之所向;人间也不是我的归宿。我将何去何从?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愿听…
  • 异世君皇
    异世君皇无弹窗
    是五行法术强?还是地水火风强?是功力强?还是斗气强?古老的姓氏世家,强横的远古神族,当泰坦巨人,比蒙巨兽等种族重现于世时,龙族还能继续称霸吗?当雷神,战神相继苏醒时,光明神还能继续占有天界吗?当修罗族血性回归时,撒旦又是否能保住万魔共主之位。我只是修真界一个无名小子,来到这个剑与魔法的世界…
  • 纵横天下
    纵横天下
    烈日当空,燠热如火,澄澈万里的蓝天,看不见一丝云踪。热风过处,黄沙蔽空,官道上商旅歇脚,原野上鸟兽绝迹,正是大西北最炎热的季节。就在这空气燠热,人人树下纳凉的时候,由临河至包头的荒野官道上,忽然出现了一辆四马篷车,车声隆隆,疾驶如飞,尚不时听到车把式的清脆鞭响和急促的吆喝。车行渐近,却令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