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义真】的小说是什么?
  • 绮丽江山/绮血时代 完结+番外
    绮云拓跋《绮丽江山/绮血时代 完结+番外》
    《绮丽江山/绮血时代》作者:华风 简介: 版本一 金戈铁马,烽烟四起,唯美张扬的时代 身为质女的她,远离故国,四海飘零 与命中的他,相逢相知,怎奈何乱世情劫,聚散离合 身不由己,卷入了四个并立国家、五大家族争霸天下的漩涡 风流名士,绝世美男,复仇王子,与她爱恨纠缠 九州动荡,波云诡…
  • 明末寻道记
    顺治四年七月,四川泸州府,天上无云,空中无风,一如既往的炎热!街上一个人也没有!这几年来来往往的乱兵
    ;;远古昌盛的道门,因何在明末之后一蹶不振?金丹大成的真人,任凭苦修百年也不能凝婴!遥远天竺的修士,为何到中原苦苦探寻?道法精深的仙人,拼命搏杀也只为了更高处的风景!小道观的小道士,谢铭舟在明末踏上了道途,且看他如何一路登上道的巅峰!分享书籍《明末寻道记》作者:小河有水
  • 绮丽江山
    绮丽江山 在线阅读
    金戈铁马,烽烟四起,唯美张扬的时代身为质女的她,远离故国,四海飘零与命中的他,相逢相知,怎奈何乱世情劫,聚散离合身不由己,卷入了四个并立国家、五大家族争霸天下的漩涡风流名士,绝世美男,复仇王子,与她爱恨纠缠九州动荡,波云诡谲;世事如棋,步步成局他为她,守护如画江山;她为他,青丝一夜化成霜雪…
  • 雷惊乾坤
    小说《雷惊乾坤》TXT百度云
    书中有人、有仙、有魔、还有鬼怪,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归类了,权且叫做魔幻武侠吧。新人新书,不喜勿喷。
  • 步步惊晓
    步步惊心小说张晓穿越回去了吗
    张晓,一个在中国现代都市生活的金领,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却无意中和自己隐婚已婚的董事长相爱。得到已婚的董事长的真心更得到对方唯一真爱的承诺和对待。可是张晓无法容忍自己爱上隐婚已婚的董事长结果逃跑不成被软禁!一次得到机会张晓逃出来,在匆忙赶回的董事长的惊呼声中踩空坠楼结果穿越到了清朝,成了廉…
  • 雷帝风云
    铁雷小雷《《雷帝风云》(作者:网络小兵)》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诡物商人
    诡物商人 小说
    青年宁水生大学毕业后原本打算和爷爷干古董销售的老本行,因为遇到了香港买家,从而得知了一个他们之前从未接触,甚至都没想到过的行业——诡物销售。香港买家叫马长珏,其家族生意在香港颇具规模,旗下产业包括地产、电信、传媒,甚至一些很著名的港台艺人都加盟了他家族的经纪公司。马长珏的身份背景正适合经营…
  • 诡物商人
    马长珏马如龙《诡物商人》
    《诡物商人》全集 作者:湘西鬼王 一场活人与死人的灵异游戏,一条匠人与器物的生死契约。刺激诡异程度堪比《凶宅笔记》《盗墓笔记》! 编辑推荐 比《鬼吹灯》还刺激,比《凶宅笔记》还诡异,比《盗墓笔记》还凶险! 畅销作家+名家推荐+精彩故事超级畅销书! 黑马悬疑作家湘西鬼王,作品销量累计百万!…
  • 荒生世初
    小说《荒生世初》TXT百度云
    太古以来,神由盘神所生。人因神而出现,生命因人性而美丽。这是一个被神创造,但也被神遗忘了数千年的世界。在神遗忘的期间,世界经历千年妖魔鬼怪横行世间的时代。此时代被称为荒世纪。荒世纪是一个孤歌绝唱的时代...
  • 侠医圣王志
    小说《侠医圣王志》TXT下载
    在下写这篇以类似三国时代为背景的玄幻小说,真的不是为了赶眼前这趟三国热,真的!因为最近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小说虽然很多,但是去年底我决定要挑战三国题材、所以开始准备资料的时候,那时还不是这么多的>__故事刚开始也许会让人有主角是小米的错觉,不过其实我是打算写成小米+阿瞒双主角来进行。故事一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