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乐泠】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万象通明录
    无限万象通明录作者
    太初,上帝创造了世界。呃,这是哪一个副本?陈队长,你不要埋首做那么一个任务。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世界民族大团结万岁!少年,我很看好你,我要把女儿托付给你。这个我一大早起来,路过外面,无所事事,我牙还没刷呢!嘿嘿,你们通通过来,成为我的奴隶吧!博士,太裸了,你把她们全部吓坏了。担负起责任吧!…
  • 狂暴变身系统
    狂暴变身系列的小说
    最近张邪有点忙,他急着去变身,狂暴的宅男吼不住啊!自从拥有狂暴变身系统,从此变身不求人。但是,变身有点乱,为毛人家超级英雄我就是小野怪?当然,遇到张邪这些都不是问题,看张邪如何从一代小怪,变成超级boss,带着女主穿越面位。PS:那谁,我对萝莉真的没兴趣,你别撰我腿!别撰我腿!PS2:建了…
  • 诱拐仙师:仙君,说爱我
    楚澜珂温玉《诱拐仙师:仙君,说爱我》
    《诱拐仙师:仙君,说爱我》 作者:天冷正好眠 内容简介: 她对自己的记忆一无所知。 只知道第一眼醒来便出现一绝世美男,默默地守在她的身边,在自己对美色的垂涎以及他的百般诱惑下,稀里糊涂的拜师修行。 谁知,这幅皮囊不知是上辈子干了什么缺德事,硬是修不成仙。 自此,她便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
  • 重生霸宠:摄政王爷请节制
    摄政王爷请节制
    本书是一本玄幻小说,男女主在一起之后发生了许多事情,他们慢慢的发现自己都有着不同的特殊血脉(介绍不完了)当然,结局是好的。本作品并没有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