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乔若若】的小说是什么?
  • 陆爷,夫人马甲遍布全球
    小说《[腐书]陆爷,夫人马甲遍布全球》TXT百度云
    异世归来,隐藏大佬苏轻被某男给盯上了。某男偏执,占有欲强,苏轻每天解释N遍医学界大佬是她小弟,金融巨头是她小弟,娱乐圈大佬还是她小弟后来吧,她又要解释大前天蹲下来给她系鞋带的男人是她大舅,前天背她的帅哥是她二舅,昨天牵她手过马路的美男是她三舅刚才给她摸头杀的美少年是她四舅某男眼神哀怨,语气…
  • 修真之穿成镇派老祖
    小说《修真之穿成镇派老祖》TXT百度云
    笔名为“小仙三年”的作者在深夜写文心脏病突发,醒来时发现穿成了笔下修真第二大派的镇派老祖。这也太随便了吧!不过,各种神机造化,简直天降福利!他镇静一下,在出手解决掉一堆麻烦之后,当即寻了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准备修炼成神,妄图穿越回去···“魔修大军围困我派百天之久,我派弟子已经折损无数,事态…
  • 云渺傅允承
    傅先生的心尖宠妻
    见色起意,国民女鹅云渺上了大佬的贼船。本以为从此吃香喝辣,整个江城横着走。哪曾想他偏执成瘾,控制成魔,隐婚一年,别说江城,连小小庄园都舍不得她亲自走半步。只好装弱扮怂,绞尽脑汁逃跑。奈何大佬手握强权,次次逃跑次次被抓,每次小黑屋警告······云渺哭唧唧,金丝雀谁爱当谁当,她要做一只自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