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书薇】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王爱勇者
    魔王爱勇者火星
    善良坚强的穿越女召唤师,某天不留神召唤到了大魔王。于是痴|汉这么开始了~轻奇幻向傻白甜,欢迎收看。我的专栏,收藏有惊喜哦!→然后是惯例,竹子的完结旧文系列,前五个古言系,后两个幻想系:最后是大家都爱的..
  • 重生之战佛无双
    冷雨夜,宁江市郊,金光寺内。此时虽是深夜,寺内大雄宝殿仍然灯火通明,一众僧人正在念经礼佛,看起来十分
    世尊境强者孙书因心魔陨落,依靠佛道至宝轮回镜重回地球少年时代。上一世,他遭遇背叛,家破人亡,受尽屈辱。这一世,他必报前世之仇,除心魔,渡红尘,以天人之姿,站到世界之巅,引众生敬仰!
  • 阴胎缠身:我的腹黑鬼夫
    阴胎缠身我的腹黑鬼夫免费
    被男友和闺蜜陷害,我成为了恶鬼的新娘。但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不但没有杀我,反而送我重返阳间。我以为这是噩梦的结束,但肚子里不时地胎动却提醒我这只是噩梦的开始。男友和闺蜜的暴毙,被炼制成蛊的学校,还有各种虎视眈眈盯着我腹中宝宝的鬼物......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要不要这么玩我?“有我在,没人…
  • 阴胎缠身:我的腹黑鬼夫
    冉萱丁若兰《阴胎缠身:我的腹黑鬼夫》
    《阴胎缠身:我的腹黑鬼夫》 作者:喇叭花 简介: 被男友和闺蜜陷害,我成为了恶鬼的新娘。但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不但没有杀我,反而送我重返阳间。我以为这是噩梦的结束,但肚子里不时地胎动却提醒我这只是噩梦的开始。男友和闺蜜的暴毙,被炼制成蛊的学校,还有各种虎视眈眈盯着我腹中宝宝的鬼物我只是一…
  • 玄尘
    玄尘玄冰小说
    本书已经签约,欢迎阅读一部仙人重修的历史。一部斩仙灭神,重塑规则的强者。六道轮回,轮回六道。玄,黑色的深渊,深不见底。尘,尘埃,小小的颗粒。故,玄尘。
  • 风流种
    小说《风流种》TXT下载
    我是芽芽,八岁的可爱小女生,从小没有妈妈,我的爸爸裴夙他是莱欧集团太子爷,有钱又英俊,而且他人如其名,研一生日那天“陪宿”一夜就有了我。听说,爸爸曾经很喜欢一个小学妹,但她好像很讨厌他,结果某次醉酒他吻了人家后,隔天学妹居然就失踪了;听说,当年妈妈生下我后,把我放在爸爸住处门口就走了,爸爸…
  • TFBOYS之许愿树
    小说《TFBOYS之许愿树》TXT百度云
    每年都会折一千个小星星的我,会把它放在许愿树中,这样是为了有可能见到TFBoyS。或许你们不会相信,但我信。一切如梦一般开始,却也如梦一般结......
  • 俘虏大酷哥
    我成为哥哥的xìng俘虏
    咦!?这不是两年前那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在旅馆向他推销「肉身」却将他公款洗劫一空的美艳大盗?这会儿这女人怎会摇身一变从「卖肉的」变成吴氏企业的高级主管留美博士!?四年没回过台湾!?哈!「鬼」才相信!竟敢害他当三个月「无价劳工」、两年不敢碰女人这回看她往哪逃?他绝对要「连本带利」讨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