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于振飞】的小说是什么?
  • 鸿蒙金榜
    鸿蒙金榜txt全集下载
    少年司徒羽凡,向往成为绝世强者,却无法修炼。一场神秘刺杀,大难不死,体内多了三颗神奇的珠子,从此命运被改变了。意识空间、能量珠,让他拥有了成为绝代强者的条件,从此一飞冲天,搅得东土神州天翻地覆,更是与杨逸、沐银雪、玉珑三人一起,肩负起拨乱反正的重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幻音
    幻音
    读书?很辛苦,不过还是要读,而且要尽量读工作?很辛苦,不过还是要做,而且还要出色;东西?很想要,不过还是要钱,而且还要很多;人活着就是要追求很多很多的东西,是为了以后有美好的生活。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就要奋斗、奋斗、努力的奋斗着。希望得到真正的写意的生活,神仙般的生活在科技文明发...
  • 西域风云
    漠北风云辽西域长风西夏
    西域突然生大叛乱,三十六国联军对东汉起攻击,一路攻破玉门,直逼中原!欧阳自远,你究竟是继续沉沦,还是放弃私仇,保家卫国?西域,那神秘的土地,恶劣的自然环境,可怖的生物,充满敌意的人群,你能对付得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域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陵地
  • 南洋奇术
    小说《南洋奇术》TXT百度云
    在当导游之前,我从来不相信降头...第一次带团去泰国,女神求我帮她请一尊金童子,结果当天晚上,我在大巴车里睡觉的时候,感觉脖子后面凉凉的,透过镜子,我看到了....交流群号474499302新书,收藏打赏什么的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
  • 我的地摊摆全球
    我摆地摊的小说
    苏家破产,父亲跳楼,母亲离家出走,苏晨一下子从高高在上的苏家大少跌落为人人喊打的废物弃少!偶然之间获得‘地摊王系统’,苏晨掌握全市实时物价,以地摊王的身份搅动风云!某亿万集团总裁千金:“苏晨哥哥,我爹说了,只要你愿意娶我,他就让你掌握我们集团的全部资产!”苏晨头也不抬,撇嘴道:“滚,我的连…
  • 武动江湖
    武动江湖小
    武技生,群英起,万侠争锋闯少林;缘始续,动江湖,雄风与谁两相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