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于晓辉】的小说是什么?
  • 您的仇人已火化
    小说《您的仇人已火化》TXT下载
    我们是游走在各个世界的旅行者,为原主探寻死亡的真相。被未婚夫解除婚约的前朝公主、丈夫功成名就后一脚踹开的糟糠妻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收拾渣男小三什么的不过是小儿科,保证送凶手身败名裂铁窗泪,专业复仇,童叟无欺。【您的仇人已火化,请给五星好评哟亲!】
  • 重生学霸天后
    小说《重生学霸天后》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学霸天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咖啡里撒盐(起点VIP完结) 时空管理局的金牌智能小唯,自信满满的带着新诞生的智能小八,进行实习任务。 小唯:“探测到一个重生小世界,该世界的任务比较简单,适合教学训练,现在开始扫描。” “扫描完成,穿越世界。” 做为管理局最优…
  • 重生学霸天后
    时空管理局的金牌智能小唯,自信满满的带着新诞生的智能小八,进行实习任务。小唯:“探测到一个重生小世界
    小唯是辅助过多位宿主成功上位的高级智能。带着实习智能去做训练,但进入小世界时,出事了!!小唯:主脑大人,我变成了宿主主脑:(失联中)实习小八:前前辈,请继续任务,成为学霸、天后!小唯:小八,马上兑换道具。实习小八:没积分、权限。小唯:什么都没有,要你何用?!实习小八:发布任务1,前方有一金…
  • 我能把现实变成游戏
    我把现实当游戏
    大学生林小易意外获得一款神奇的“智脑”,能够将主角生活中遭遇的现实情况制作成游戏;在游戏中实现的事,现实也会相应发生改变;叮“宿主制作游戏并挑战成功,获得c1驾照1”“宿主制作游戏并挑战成功,获得迎新晚会赞助5000块”“宿主”无论现实遇到多大困难,都可以制作成游戏解决,还能获得属性加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