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于玮】的小说是什么?
  • 在MC里求生存
    小说《在MC里求生存》TXT百度云
    [幽涧文社]什么?我们竟然到了MC世界!初中生大鱼和妹妹小鱼偶然间穿越到MC世界,之后经历了好多事件,然而在一切的背后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 投资人小姐
    小说《投资人小姐》TXT下载
    从次贷危机余波下的08年中国股市危机到18年中美贸易战,一个背负操盘手父亲私募基金破产的重担,以识别人才的天赋和孙子兵法来解局的高智商女孩雪珊,获天使投资公司总裁赏识后,筹资为父治病,留学归国后从新总裁手中夺回公司股权,以小人物折射出社会10年的故事
  • 满城风絮尽天飞
    满城飞絮在线阅读
    满城风絮尽天飞(弄云)
  • 包围
    林鹿章京磊《包围》
    晋江20201227 十七岁的叶时见被骗财骗色骗感情; 二十五岁再遇见,以为是冰释前嫌,结果是虚晃一枪,小骗子把他睡了之后留下300块服务费逃之夭夭,可偏偏又对这个小骗子情有独钟。 看似简单的斗殴,牵扯出接二连三的事情。贩毒,坠楼,凶杀,层层抽丝剥茧,幕后黑手竟然就是十七岁那年杀害他养父的…
  • 男神是个留级生
    神级留学生在线阅读完整版
    郝幸运的债主是个典型的高富帅,简直就是男神级别。不过是个假男神,因为他脑子似乎不太灵光,因为他留级啦,还天天让他帮忙写作业。考试过后,郝幸运看着债主年级第一的成绩单:“你到底为什么留级?”债主得意地亲他一口:“为了遇见你。”郝幸运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他才不信!这是一个欠债肉偿的故事。外表高冷…
  • 叁人成狼
    狼狼狼成人
    一次偷窥,两张艳照,惹两少年色胆淫心。阴谋、勾结、霸王硬上弓,二十八岁内敛女怎堪忍受肉体凌辱,而她恋着的BOSS身份发竟然是?属性分类现代/其他/一般言情关键字江新月虐恋/pgt;
  • 偶像日志
    mǔ亲病危。贴着手机的脸青白一片,李成功嘴巴嚅嚅喉中好似堵了一块石头,眼中茫茫一时他不知该作何反应。比
    本文预定20220116倒v,倒v章节第36章,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希望小可爱们能继续支持~本文1月15日开始入V,从36章开始倒V,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入V届时三更奉上,谢谢大家支持!15岁的李成功想着学手艺开饭店18岁的李成功想着努力出道挣大钱20岁的李成功想着上节目出专辑2…
  • 我又坑了前男友
    前男友他又活了最新下载
    她因为不想被家里的安排家族联姻,就制造了一夜荒唐的假象,坑蒙拐骗的和前男友结了婚。从众多的前男友中选择他,只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分手后,不纠缠的。婚后,一副莫挨老子的姿态。喜欢我没结果。离婚后的某天,突然惊觉自己好像喜欢上那个男人了。第一天,去探班,对着人家说:“那个,今天天气不错,去复婚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