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于长山】的小说是什么?
  • 送信人
    中举送信人
    二十年身份隐匿,二十年噩梦追随,送信人隐姓埋名,忍辱负重,只为了等候那一天的到来,可当那一天真的如约而至,一切是否会让送信人达成所愿,快意恩仇
  • 超级血能
    小说《超级血能》TXT百度云
    一颗奇异陨石让他重生,并让他拥有了即恐怖又迷恋的逆天血能!高处不胜寒,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危机也就跟着越大!且看主角如何为国为民血战沙场!而血晶究竟来自何方?又有着什么故事?其实任何东西,都有他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想体验一把热武战场惨烈气氛的,请进!跟随主角的反恐特参队征战全球各地,让敌人尽情…
  • 大封神
    男主女主是时宇,姬梦莹,顾飞雄的小说是什么
    进入全息网络游戏的任逍遥发现自己竟然比别人多了一个选项就是“读取进度”!网络游戏可以随意读取进度选择再次登录的时间和地点?那不就等于现实中可以吃后悔药吗?这样玩游戏怎么可能会输?犯错误没关系,重来!被人杀了没关系,重来!别人得了好东西没关系,重来!去抢!他在一次又一次刷新着做人的底线,独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