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云凤】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好年华
    云凤雷秀英《重生七零好年华》
    书名:重生七零好年华 作者:香椿芽 这是一个重生回到七零后的妙龄少女的故事,前世的波折坎坷让她否定了前世的生活方式,这一世,她吸取了前世的教训,颠倒了前世的人生,重新来过。 她端上了重生这个金饭碗,为自己好好地活一生,让自己这个人生甜蜜蜜! 坑她的,害她的,算计她的,这一生注定她是要讨…
  • 重生七零好年华
    重生七零好年华txt下载书包网
    这是一个重生回到七零后的妙龄少女的故事,前世的波折坎坷让她否定了前世的生活方式,这一世,她吸取了前世的教训,颠倒了前世的人生,重新来过。她端上了重生这个金饭碗,为自己好好地活一生,让自己这个人生甜蜜蜜!坑她的,害她的,算计她的,这一生注定她是要讨债的,还要加着利息!她前世的悲惨,让他们也尝…
  • 凌世妖后
    一声巨响,在云府响起。蓝衣少女缓缓从床上坐起,眼里闪烁着火光。“小姐!”青儿推开门,冲了进来,“晚宴
    惊醒,她摆脱孤儿杀手身份,是爹疼娘爱且十分稀有的古代独生女,不愁吃喝穿,金山银山一座一座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不止这些,她是南云太后宠爱的郡主,是凤溪大统的继承人,是宥澜青城的倾城公主,是卿寐负有盛名的将军,是尧栾名望颇高的国师,是磊岭昕城的城主,是薛卢的挂名宠妃,还是尉清长公主的面首。…
  • 美女的诱惑
    诱惑的美女邻居 小说
    误闯色狼屋1“嗯,应该是这里吧,不过门没关,应该是知道我要来了,所以才没关门的吧!”何豆豆拖着大行李箱边进去边说着。“好累,好累啊好困”何豆豆走进屋子,看到房间里的大床。直接趴上去了。没想到,床太软太舒服了,何豆豆竟然就这样睡着了!郑若尘回家一看自己的床上躺着一美女。娇滴滴的美女啊,看上去…
  • 恶妇之春
    小说恶妇之春
    她是人人喊打的恶妇一嫁,落得个夫家满门抄斩二嫁,却是妹妹的青梅竹马相公对小姨子念念不忘,还对着岳父喊打喊杀。上有婆婆对她咬牙切齿,侧有西宫对她虎视眈眈。就连丫鬟,都能随便欺负她。作为一个臭名昭著的恶妇,她是不是惨了点。但是这一切,也不妨碍她有春天
  • 都市之纨绔兵王
    都市之执绔兵王萧
    《都市之纨绔兵王》故事提要——书友群:175440970他,有一个美丽但是却不能碰的老婆,一个刁蛮骄横的小姨子,在别人的眼里,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纨绔废物,而暗地里,他却有着一个让人恐惧的身份。超级兵王!低调不是我的本质,只是没有人值得我高调的出手
  • 火凤浴血:鬼面娘娘
    小说《火凤浴血:鬼面娘娘》TXT下载
    新妃进宫,她有宠变弃。一道圣旨远嫁他国和亲,无枉被推向风浪的尖头。痴心错付,终于有个真心爱着的人。他却踏着她心爱男人尸体,再次把她逼上尽头。只因她曾是他的女人,属于他的物品,就是毁了也不让他人得到,伤心绝望,只愿毁去绝色容颜......重生,她是天帝的女儿,一张鬼面具遮掩着绝色容颜。他是魔…
  • 话杀
    小说《话杀》TXT下载
    真诚很可笑,可笑的是自己必须分清什么时候该用真诚。否则,诸如傻、愚昧无知等等的话就按在了你的身上。累吗,为了家庭和生活,人们四处奔波,说不累那是假的。可能怎么办,世间的形态就是这样,不是你想做就能做,想说就能说的。有时违心未尝不是一种高尚,一种自我救赎。谁愿意明知前面是个陷阱,是个火坑,跳…
  • 道家捉鬼人
    道家真实捉鬼
    妖狐转世的道家传人季山泉,年纪轻轻便已修得法身,奉师命下山,入世修炼,积攒功德。巧遇千机门四公子,得知其与早夭的姐姐双魂锁命,遂引见二人拜入师门。此后,季山泉带着一人一鬼两位师妹,游历红尘,捉鬼降妖。由此,一幕幕诡谲之事,伴随着重重杀机,接踵而来。
  • 将门欢:盛宠小蛮妻
    将门欢:盛宠小蛮妻
    将门欢:盛宠小蛮妻-姨级人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