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云志】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之龙魔觉醒
    龙之觉醒txt
    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贪财有道、好色有品。什么“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只争朝夕。什么正道、魔道?能捅破这天,我就是道。
  • 黎天歌
    小说《黎天歌》TXT百度云
    人生如歌谣,有萌芽时,有欢乐时,有落寞时,亦有曲终人散时。苍宇界,是这个世界的统称,其内含万千小界。在这奇幻的世界里,一切都有可能。会跳舞的大树,会rap的鱼,长着翅膀的猫,捂着嘴斜眼偷笑你的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这个世界没有的【展开】【收起】
  • 赌海腾龙
    赌海txt
    少年云志幼时先遭颠离之苦,三异其居,后因养父嗜赌成性,而被卖身为奴,饱受凌虐。云志因走失东家之牛而遁入深山。生死一线之间,恰遇双腿无法行动而困居深山的“夺命剑客”,二人一见投缘,夺命剑客遂将终身所学,悉心相授,并将终身苦修之内功真元悉数转注于云志。“夺命剑客”临终之际,嘱云志寻找三藏活佛传…
  • 万界屠神记
    小说《万界屠神记》TXT下载
    神族是九个宇宙中最完美的生命体,祂们统治着九个宇宙,祂们凌驾于万族之上。原本一个渺小的种族,经过万古的养精蓄锐终于出现了十位能与神族最高统领者抗衡的存在,带领着万族开始了一场和神族长达数古的战争—人神之战!当...
  • 赌海腾龙
  • 南方商人
    吕玉云志《南方商人》
    《南方商人》完结 作者:渔火 这是以一首歌为引的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相爱的故事,男孩感谢老天能让自己遇到一个这么漂亮、这么有礼貌的、一点也没有富家千金架子的一个女孩,同时女孩也觉得这个男孩很不错。两个人在八月的江南水乡相遇,相知,相爱。<;br>;女孩的家里很富有,而男孩从小父母双…
  • 重生商界巨星(若珂)
    小说《重生商界巨星(若珂)》TXT百度云
    重生商界巨星作者:若珂商界精英重生成弱智白富美,赶跑老爹小三,重返商界,一路PK,把各路大神踩在脚下,终成商界巨星。第1章车祸更新时间201210916:49:10字数:3058刘欣开着红色法拉利过收费站,上高速,一路加速。当时速达到两百公里时,那种飞一般的感觉让她惬意不已,甩了甩精干的短…
  • 八零俏媳翻天了
    云柒一口气没喘上来,感觉有一双手从身后死死掐着自己的脖子,好不容易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你是谁?放放
    云柒就只是赶着去相个亲而已,没想到睁眼就变成了八十年代的云家养女,傻姑娘云七。父亲早逝、娘亲懦弱,还有两个残疾哥哥,就连自己从小定下的婚约,也被堂姐所顶替。这样的人生,她忍不了。手撕白莲花堂姐,智斗恶毒叔婶,还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云柒带着一家子一飞冲天奔小康,过上了好日子。只是,那个看起来…
  • 捉鬼:主播求求你别苟了!
    苟启来苟启《捉鬼:主播求求你别苟了!》
    【校园征文长篇】“各位水友放心,鬼是绝对不会攻击躲在被子里的人。”沙雕网友:“”“所以说你死活不出去了呗!”苟启来:“呵!你看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不会出去啦!”沙雕网友:“你不应该叫苟启来,你应该叫狗东西,老子就没见过这么狗的。”【叮!抓鬼系统绑定成功,新手大礼包发放。】苟启来:(͡°͜ʖ͡…
  • 祭世修罗
    小说《祭世修罗》TXT下载
    他!因其不光彩的身世处处遭人唾弃,励志要改变现状,让其父子二人获尊严!他!注定就是世间巅峰的最强者。在成为强者的路上饱经磨难、受人唾弃但他始终昂首走过。一步步的踏上命运之轮,揭开世间惊天之最大秘密。他!武破天荒,战天斗地。三界之中在无敌手,天地之间唯他独尊。为救苍生,他身化天地,但却未成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