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云空】的小说是什么?
  • 还俗无罪
    还俗无罪吧
    一个自小被少林寺收养的孤儿却因为自身限制练不了武功,他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就要在少林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却无意间在藏经阁得到一本神奇的轻功秘籍金刚身法。少林有名的七十二绝技里面有金刚指,金刚伏魔掌,却没有听说过有什么金刚身法啊?没错,这金刚身法来历神秘,不是达摩所创,但是威力却还胜过七十二绝技。…
  • 我只想低调修行
    生至尊云空《我只想低调修行》
    在毁灭中重生,在黑暗中复苏。​一拳向天,从此世间无神明!当潘多拉魔盒打开,当魔鬼复苏,当命运的号角吹动,新的时代就要将临!从沉睡当中苏醒过来的宋缺原本只是想安安静静,本本分分,低调修行,踏寻永生。却没有想到,这会是一条截然相反的道路。藏底牌,掌神通,不动则以,动则惊天。这是一人一狗“大闹天…
  • 万界天灾!
    小说《万界天灾!》TXT百度云
    十年了。这万界,有天魔冥神,佛鬼仙魂......。人界......。“我等回以的拒斥,让它们不经意间暴露出本能的狰狞和轻蔑!”难道不令人毛骨悚然吗?“这文明,一副虚伪至极的繁华,以不抵抗在最惨烈血腥的沉沦中生出骄傲。”这是何等的卑弱无耻!在这个世界,有了家人,和一个非亲非故的妹妹,所谓这样…
  • 逆天神匠
    逆天工匠小说
    一个落魄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上古神匠传承。不能修炼,那就用另一种方法,照样成神!为救美女,又付出了怎样的代价?他,云空,靠着什么?,一点点的不断成长。逆天神匠带你走进不一样的玄幻世界。
  • 从火影开始签到诸天
    小说《从火影开始签到诸天》TXT百度云
    “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血统卡—仙人体】。”“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技能卡—矢量操控(完美)】。”“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血统卡—氪星血统(优化)】。”“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混沌至宝——创世青莲】。”云空意外穿越到了火影世界,获得能够签到诸天的金手指。于是,他的诸天搞事之旅开始了…
  • 重生之火影世界
    重生当火影世界
    黑暗之后便是天明,那黑暗之前,又是什么!云空睁开双眼,一幕幕的厮杀场景划过脑际,眼前的世界陌生且熟悉。天下大事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想要活下去,就要懂得审时度势。云空手中的苦无插入身前忍者的心脏中,早已经分不清溅在脸上是雨水、泪水还是血水。“我只是想活下去,为什么要逼我。”伴随着雷…
  • 无心之剑
    莫映雪宛扬《无心之剑》
    《无心之剑》完结 作者:夏落依 着笑意,柔软的声音让心都柔软起来。 “如果哥哥一直都醒不过,怎么办?” “他会醒过来,他是我的兄弟,怎么会醒不过来?” “我是说如果呢?” “那我们就带着他!” “我们?” “我们!” “谁跟你我们啊,我要等哥哥醒过来” “那我一定要映风赶…
  • 倩男幽魂(H)
    男主女主是皇甫逸,云空,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小皇子风流鬼攻x秀色可餐和尚受热辣炕戏【哔——】到结束天作之合破镜重圆he
  • 弑天元尊
    小说《弑天元尊》TXT下载
    关于弑天元尊:神秘少年九死一生,灭黑龙,结灵猴,误食灵果,实力大增,从此开始逆天之路!天地无道,我便弑天破地,还天地本来面目......仙佛无情,再走绝情取经路,我不走寻常路,破灭诸圣图天梦.......
  • 溟渊邪神
    男主女主是上官,澹台,雪寒宗的小说是什么
    【全网最火爆的玄幻小说】说起天赋,不算妖孽级,可武技秘技,皆可自学成才。论背景,任凭你有万千大军,但定不敌我。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溟渊,却不知,我以溟渊成邪神。小说讲述了家族遭受打击,将后辈传回了15年前的七界星系,被视为最有潜力的七位少年,为了证明自己,夺回家族荣誉,而从一个幽暗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