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亚米】的小说是什么?
  • 他总想狗带!
    亚米亚兴《他总想gǒu带!》
    这里没有炫酷的斗气,没有传统的真气,这个世界却有着特殊的能量塔元素。主角天生体弱,不能修炼,惨遭迫害,家破人亡,面目毁容。幸遇良师,得以修炼,随着修为的不断增加,一个个惊天秘密慢慢的揭开!每天定期更新,欢迎大家收藏。
  • 机场少女养成手册
    机场少女养成手册评论
    原本是钢铁直男的我突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萌妹子——虽然是个飞机场。为了寻找变回来的办法,我开启了我作为机场少女的奇妙生活。只不过我基友现在和我在一个房间里,他似乎快要忍不住了,我该怎么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场少女养成手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机场少女养成手…
  • 魔法工业系统
    小说《魔法工业系统》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腐朽的魔法世界,人类贵族为了利益可以不择手段,亚人为了获得生存资源熟练地挥动着手中的屠刀,魔兽的洪流席卷了整片大陆。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原始粗暴,这是魔法文明的低谷期。嘉铭获得了魔法工业系统,各种先进的工业产品因为他逐渐出现在这个魔法世界中。飞天航母、战争机甲、超阶大炮、储魔核心、…
  • 漫威:从蜘蛛侠英雄无归开始
    蜘蛛侠从英雄无归开始
    《蜘蛛侠:英雄无归》三代蜘蛛侠经典同框,多元漫威宇宙正式开启,平行宇宙中的超级英雄拥有了无限可能杨名的小目标,先凑齐五个蜘蛛侠!在某个时间线,来到地球的灭霸万万想不到,自己将面对怎样的复仇者联盟。六个洛基。五个蜘蛛侠。四个钢铁侠。三个绿巨人。两个雷神托尔。还有一个紫薯精。不对,紫薯精?灭霸…
  • 神祇战争:我的信徒来自艾泽拉斯
    神祇战争:我的信徒来自艾泽拉斯
    通宵完玩魔兽世界的郑林,穿越到了十二主神与泰坦的神祇战争时代。这里的神祇们在经历了第一神祇战争之后,各自损失惨重,便开始发展信徒开展新的争霸。被半神导师收养的郑林,正一脸懵逼的时候,开启了神格,并链接了艾泽拉斯大陆。从此,他开始在这个世界发展自己的信徒,走上了统御神祇的辉煌道路。“报,对手…
  • 从一只猪开始
    小说《从一只猪开始》TXT百度云
    “什么?共工是生物科学家?刑天一斧子劈了羽蛇神?女娲补天是治疗生化病毒?刘秀是火系魔法师?墨子的妖宠是霸下?我家的宠物猪是猪妖?”当2012年,天地第六次圣战开启的时候,看金牌销售苏千如何在大乱之世存活下来。哦!对了他好像还成了救世主。
  • DNF之神鬼剑圣
    dnf之神鬼剑圣小说
    《DNF之神鬼剑圣》故事提要——【一把+18的逸龙剑、一个震惊天下的鬼剑士】《第二季》即将开启——————————————————————————————————————剑道有没有终极的境界——无法识别的境界、没有名字的境界!称之为——【剑神】君临于百鬼之上者——刚刚脱离了地狱的边缘,吾便…
  • 穿越成皇
    穿越成皇txt下载百度云
    作者:铭龙传说──一、裸穿亚米拉大陆埃西王国的一座风景秀丽的山谷里,数道涓涓的细流汇聚成了一池碧蓝的湖水。几个女孩子的尖叫夹杂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在山谷上方回荡,顺着声音望去,在碧波荡漾的湖心处,几个穿着色彩各异皮质泳装的美丽少女,正在湖水中相互嬉闹着。粉腿玉臂不时的在水面上方划过,让人不禁…
  • 奥特同人:遥光微启
    奥特同人:遥光微启
    本以为只是寻奥变强的道路,在这个道路上遇到了许多危机,甚至发现了许多阴谋,可却没想到这一切不过都是冰山一角(最近大改,先放着不看比较好,关于......
  • 我们未曾了解的混乱世界
    小说《我们未曾了解的混乱世界》TXT百度云
    一提到鬼,大家联想到的可能是邪恶,令人恐惧的污物。一提到妖,大家联想到的可能是魅惑,作恶多端的灵兽。一提到魂,大家联想到的可能是未知,引人探索的存在。虽然,,,他们的存在或多或少都会引来人们的无限遐想,但是,,,鬼也有鬼的生活,妖也有妖的感情,灵魂也有灵魂的存在意义,虽然所处立场不同,但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