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仇斌】的小说是什么?
  • 我卖身给了骷髅
    小说《我卖身给了骷髅》TXT下载
    【我一直空间轮回,我已分不清何为真?何为假】【我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活着?没有人能告诉我答案】【就像一个空洞人,将记忆拼凑,这不是真正的我】直至我加入了九司机构遇见了骷髅。我明白了,大黑暗才刚刚开始,而你我皆是棋子。
  • 混沌无神
    混沌剑神全文无错txt下载
    《混沌无神》故事提要——宇宙并存,存有征战;众生平等,贵贱之别;公平正义,岂能存焉?迥异的世界,不同的修行体系,生死于另一个世界,能否挣脱命运?孱弱的老者,无知的少年,如何生存于世。怀着无为的心,敬畏生命的情,看少年如何逆世修行,将世界逆转.......
  • 异世之妖惑辰风(父子)
    异世之魅惑辰风
    !异世之妖惑辰风作品关键字:小秋秋冷辰霸天强强陆辰是孤儿,从小就在外乞讨。在他三岁的时候遇见了龙组长老,发现他是个风属性异能者,之后他就进入了龙组。在女人的眼中他俊美的外表和飘逸的气质让她们疯狂。可谁又知道他的孤独?而他却在一次任务中穿越到了古代,在古代他遇到了相爱一生的人!...穿越父子…
  • 神级废婿
    神级废婿陆风
    强大宇宙武者重生回到华夏,竟然变成废柴女婿,且看我怎么一步步打脸众人,走向巅峰,翻云覆雨,羽化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