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仙之】的小说是什么?
  • 惊鸿影
    惊鸿影书包网
    盘古开天后,世上出现了天帝(最高的统治者)和十位上古公主:天之公主·地之公主·圣之公主·魔之公主·冥之公主·仙之公主·妖之公主·魂之公主·灵之公主·巫之公主。可是十位公主的性格·脾气都个有不同,最后..
  • 打造最强神宠
    打造最强神宠
    天地寿命大限将至,天灾不断,天灾夺走很多、很多人的性命。人类可用资源减少,全面战争的时代开始了。在野心的驱使下,人族内部厮杀不停歇,人族大乱,将要随着这片天地灭亡然闲冥却知道,将有十二只神宠从天而降,它们或许有可能阻止这片世界的崩塌,拯救这片世界。
  • 我把异界变成了游戏
    男主女主是符文,王家村,王家人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了异世界,记忆似乎没有保留下来,系统的出现,下意识的认为这是最新的网络游戏。不知不觉中,竟然把异界改造成了游戏当然,肚子里还有一个世界!这个才是金手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把异界变成了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红线—牵引
    红线引
    谨以此文,献予库安『小时,听着一个个传奇故事长大,却不知,传奇,究竟是怎么成就的。长大以后,与你相遇,你像冬日里的那束暖阳,照进我灰暗的人生......
  • 不死者之我是团宠
    小说《不死者之我是团宠》TXT百度云
    “你可曾后悔过?”乌鸦形态的千仞询问着“有何后悔?”辰逸站在悬崖边,静静的观望着风景“我给予了你无尽的寿命,以及那无尽的力量,却也导致你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使你亲眼看着你的朋友、亲人死去,你却无能为力,你,真的不后悔?”“我为什么要后悔呢?是你,给予了我新的生命!若不是你,我恐怕早在古国破灭…
  • 表情包的小别墅
    言情小说中的别墅
    为需要的各位读者们而创作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