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仙灵】的小说是什么?
  • 大荒全能灵术师
    全能灵师免费阅读
    【蛮荒+大女主+探险+系统+萌宠+种田基建】这是一个野兽横行,众神陨落的世界,所有的灵兽都已发狂,无法再被契约。更加可怕的是,这个世界人类稀少,女性被迫沦为笼中之鸟。·仙灵从遥远的蓝星穿越到这个世界来,带着一个神秘的收集系统,开局却不幸的落入绝境之中,幸好濒临身死之际,她误入了上古秘境。·…
  • 天命无极道
    小说《天命无极道》TXT下载
    签约作品完本保证请大家放心收藏同时在多提提意见本书的VIp订阅在仙灵出飞云宗以后正式开始,请到时候大家依旧支持生命,支持正版。先天在结不成金丹元婴的修真者,后天修不成真的修真者,怎么能成为天下第一人,以天地,以命运,以轮回,以生死来悟道是以天地为丹,日月为媒,轮回大道。天道逆天,万物归一。…
  • 我在大荒的种田日常
    男主女主是仙灵,铁剑,红韶果的小说是什么
    据说,这是一个野兽横行,众神陨落的世界?据说,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了神,所以灵兽全都发狂无法再被契约?更加神奇的是,这个世界烹饪、伐木、采矿、锻造都是生活技能,只要精通一门就是大佬?仙灵从遥远的蓝星穿越到这个世界来,带着一个神秘的收集系统,她怀里抱着神兽玉狐,手里牵着令人闻风丧胆的凶兽雪婵,身…
  • 万韧灵
    小说《万韧灵》TXT百度云
    在四季仙境里,生活着仙裔。其中,在仙境某处,生活着两名仙裔,名为安、临。两人的关系是青梅竹马,都拥有一份能力——光粒,以及一把可以变成木枝的仙剑,这是伴生仙器。一路上,安临寻觅四季仙境的奇遇。用露笔画完沿途的各种图画,还遇到了冰火神...
  • 神灵者
    小说《神灵者》TXT下载
    “我?”惊风缓缓战起身来想到自己的身世,想到与父亲一直被人追杀,想到自己总有一天要找出杀害母亲的凶手,稍移几步有点斜背对着二女大声说道“我要成为一位巅峰的强者,然后让我的名字响彻整个世界,让所有人记住我的名字!”灵者等级初始灵者聚灵者,狂灵者,斩灵者。中级灵者灵斗者,灵王者,灵仙者。高级灵…
  • 骷髅夜都市第一季
    男主女主是仙灵,时宇,梦轩的小说是什么
    当恶鬼横行于都市之间,都市中神秘的夜行者究竟为何诡异重重?连续发生的灵异悬疑案件、都市之间丧尸的出现、阴界与魔界的对抗之争,会引出多少的血雨腥风?我,化身为牵魂使者,又该如何面对人间与阴界、冥界的爱..
  • 放开那女神
    放开那女神web
    我不想穿越,洪荒太危险了我要回家。21世纪的女大学生穿越到洪荒,附身到开天第一缕仙灵之气。变成了女版唐僧。一帮大神虎视眈眈。仙灵儿哭到别吃我,我以身相许还不行吗?分享书籍《放开那女神》作者:我不是龙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放开那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放开那女…
  • 梦幻仙劫
    “吼吼!”在声音传来的方向一只长得犹如猩猩的野人在和一只巨大的白虎对峙着。野人的身上不停的流出鲜红的
    天地玄黄五行四象七彩阴阳九九归一三千法相三千界王明被他们认定是命运之子他们带他修心修道只为改变时空的命运化身为命运之子的王明要如何通过重重考验最终的结局你准备好了吗梦回千世能否找回自己一曲荡世回肠的恋歌一片未知的时空最后的征战最后的逆袭是毁灭还是重生
  • 我的五个女儿
    我的妻子女儿
    《我的女儿是掌门》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守护的男人。我刘岩,全职奶爸,修仙种田,目标是让女儿成为史上第一掌门!10055935
  • 我的女儿是掌门
    我的女友是掌门小说
    《我的女儿是掌门》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守护的男人。我刘岩,全职奶爸,修仙种田,目标是让女儿成为史上第一掌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