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任芙】的小说是什么?
  • 枝头惊春
    秀秀鸣鸣《枝头惊春》
    晋江VIP202327完结 总书评数:532当前被收藏数:4164 【作者坚决反对!本文无情节,只是简单的两个身份地位差距大的人情感拉扯,途中生了个孩子,生的是自己的娃没给任何人代!】 毕六儿家里穷,她娘将她卖给邻村葛娘子为奴。有个达官贵人命里带煞,一直娶不上媳妇,有大师指点,需先纳个妾,…
  • 我于人世间封神
    小说《我于人世间封神》TXT百度云
    本作品又名《封神:西晋末年》《我在西晋,册封诸神》没落洪荒,乱世西晋,一觉醒来,已是纨绔子弟。姜子明还没来得及享受,就被父亲逼着立下军令状:一个月内,凝气境界,否则逐出姜家!呵!以前我或许做不到,但是现在,我新生了!左手打神鞭,右手杏黄旗,执掌封神天权。一手驻地,于乱世之中开一世之太平,一…
  • 逆天魔妃:神君心尖宠
    逆天魔妃神君心尖宠免费阅读全文
    听说狠辣无情的神殿之主君泽,竟然被一个小不点砸了脑袋,不仅没有弄死她死,反而把她宠上天!“主子,夙小姐不小心把膳房炸了!”某一日属下来报“没事,她高兴就好了。”“”“主子,不好了,小姐将您从北极之巅移植回来的雪灵花给摘了。”“嗯,她喜欢你们就再去移植回来一些好了。”“”“主子”“这次又怎么…
  • 抓鬼大乱斗
    抓妖斗鬼小说
    【灵异+爽文+男主只有一个老婆】男主羿卿君,是个抓鬼高手,可脑子里的“冥界”(大家可以理解为系统)偏偏不让他展现实力。他随随便便就能草虐各路妖魔鬼怪。“冥界”一直打压他,要他低调低调再低调,不然就会有飞来横祸,遭遇极大的危险。羿卿君无奈,只能隐藏实力,有时候实在忍不住想装13,就剪个纸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