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伊卡尔迪】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峥嵘 [校对全本]
    绿茵峥嵘 [校对全本]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928完结5W收藏 79.64万总推荐 十五岁就加盟意甲豪门的高峥寄托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所有期待,他被媒体誉为“可以改变中国足球未来”的天才球员,但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人生就像一场足球比赛,命运这个对手已经遥遥领先,是躺平认输,还是和丫死磕? 而高峥的逆…
  • 我真的只是想传球
    我真的只是想传球小说
    17岁名不见经传的李至被莫拉蒂主席带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当时谁也没能想到这个看起来还有些腼腆的男孩竟然可以在自己的未来的书写这么一段堪称传奇的职业生涯;从亚平宁半岛开始征服,直至整个欧罗巴大陆为他欢呼;在场上的他不仅仅是一名成功的足球运动员,更是属于一个时代的超级巨星;李至常常把一句话挂在…
  • 我传球实在太准了
    男主女主是李奥,曼奇尼,伊卡尔迪的小说是什么
    2015年的夏天,即将年满17岁的李奥,在一个阴差阳错的机会下,被球探看中,签约加入了国际米兰的青年梯队。从此“亚平宁半岛的贝克汉姆”、“梅阿查小王储”、“全村的希望”众多绰号开始伴随着李奥的职业生涯。就这样,李奥一步一步披荆斩棘的走向了属于自己的中场传奇之路
  •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txt笔下下载
    十五岁就加盟意甲豪门的高峥寄托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所有期待,他被媒体誉为“可以改变中国足球未来”的天才球员,但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人生就像一场足球比赛,命运这个对手已经遥遥领先,是躺平认输,还是和丫死磕?而高峥的逆转,从重回绿茵场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我是贝肯鲍尔
    11月一个普通周四的晚上,天sè已经黑了下来,更添了一份寒气,海姆斯特滕俱乐部的训练场上十分安静,连场
    重生成为贝肯鲍尔的孙子。卢卡·贝肯鲍尔在祖父和系统的鞭策下,走上了一条奇怪的路。系统:作为一名绅士,决不能容忍挑衅队友,请在30分钟内让对方离场。卢卡:
  • 足球之豪门是怎样炼成的
    小说《足球之豪门是怎样炼成的》TXT百度云
    人在异乡为异客,此心安处是吾乡。不负如来不负卿,人间有味是清欢。穿越的第一天,拯救了即将跳楼的胖妞,没想到获得了一个媳妇,还激活了足球豪门系统。从此,又一个足球豪门在英格兰冉冉升起。“如果想知道足球豪门是怎样炼成的,请看本书。”闻人间向各位读者大大抱拳。这是一个新的足球豪门在新时代诞生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