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伊璐】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精灵
    小说《黑暗精灵》TXT百度云
    暗恋着国王希尔尼特的光之国度的将军伊璐,因为拒绝了权臣西塞莱的求爱,而被调去驻守边境城市曼托,正遇上暗之国度的菲尔格斯王率大军入侵。因为西塞莱的阴谋,伊璐被擒,爱上了她的菲尔格斯占有了她的身体。帝国将军卡迪亚运用不可能的战术,不仅救回了伊璐,还成功阻止了菲尔格斯的入侵。但在怀恨的西塞莱的出…
  • 重生娘化火影世界之Q币充值系统
    重生之火影世界系统
    【重生】【火影】【系统】【变身】我叫叶秋缘,是一名肥宅。最喜欢的动漫是火影。一生愿望是能够穿越到火影世界。万万没想到,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为了拯救一名双马尾小萝莉,我被一颗高空抛物的苹果核杀死了。嘛,这么可爱的小萝莉。重伤血赚,身死不亏!一只自称是神的企鹅,说我是九世好人,还给我发了好人卡…
  • 末世之丧尸君王
    末日之丧尸暴君txt全集下载
    末世的来临带来绝望与痛苦,人性的丑陋将在这里彻底暴露,末世的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既然改变不了法则就去适应法则,如果连适应法则都办不到,那就去死!活下...
  • 次元之序的篡夺者
    小说《次元之序的篡夺者》TXT下载
    又名《在地狱级难度的异世界只有我会次元魔法》。本是一个寻常的周末,白桧只不过是普通地睡了一觉,谁知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处于一片未知的地下森林之中....发出莹莹星火般橘光的蝴蝶,以及同样五光十色的绚烂植物,弥漫整个迷宫的温暖雾气,看见人类就攻击的兽形怪物,守护迷宫各个阶层的元素之序的簒夺…
  • 野蛮公主斗懒王
    要说世界上最让人郁闷的事情是什么,不是我站在我爱你,而你站在我面前我不知道,而是我现在就在这里等我那
    穿越又见穿越!人家一个人穿越,咱拖家带口一起穿越!超级辣妹伊璐为了救人竟然接受了神秘人物穿越到了古代去寻找神马龙纹石!结果出师未捷,一去就当了土匪,还打劫了当朝王爷!更是狗血的参加了行刺皇帝的任务。结果误打误撞成了王爷的妃子!妈妈咪呀,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