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何懿】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重生末日
    重生网游末日小说
    鲜红血液洒满大地,灰暗黑雾充斥天空。随着那一道枪声,让吴涯离开了这令人憎恶的世界。心中执念,让吴涯再一次回到那改变自己命运的一年。“这一次,我的命运在我自己的手中《网游之重生末日》群号:65192615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重生末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画冰 完结+番外
    何懿何萱《画冰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3.24完结 总书评数:39当前被收藏数:202 我,是一片冰晶,四万年幻成人形; 辨世间万物,学人生百态; 何为情,何为爱? 也许,当我降落在人间的那一刻,才会明白。 食用指南: ①嗯...?无脑狗血古早的玛丽苏剧,你信吗2333 ②偶有作者自创法器名,请轻拍; 情有…
  • 经历车祸的我居然重生了?
    小说《经历车祸的我居然重生了?》TXT百度云
    生活在宁德市的苏煜原本是一个有妹有房,父母双忙的男高中生,在这让人羡慕的优异生活条件下,他曾幻想着自己会有犹如小说中描绘的那样家里有着天仙般妹妹的照顾,学校里又左拥右抱的后宫式绝美生活。然而一场意外,却让他的生活彻底的天翻地覆......
  • 我爱上了一串代码
    小说《我爱上了一串代码》TXT百度云
    看见傅烨就丧失一半智商的慕殊,开启全新的故事主线,还能与他长相厮守吗?
  • 省省吧师傅
    七师傅你 吧
    一不小心,成了让鞭炮涨价的男人。沈八说,我也不想的。
  • 全恐怖游戏都遍布我的鱼
    我是恐怖游戏的 布想
    一个香香软软的小美人不小心进入到恐怖游戏里会怎么样?他会被一群饿狼盯上。想要占有他,掌控他,搂住颤抖的他,不断刺激他的神经,侵蚀他的神智,不顾一切他是神明遗落世间的珍宝,是恶徒们爱而不得的白月光,是所有人绽放于心间的红玫瑰。如果一束光照进了黑暗,那么它就是有罪,身为光明的他,怎么能让他轻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