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依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神异界游
    至尊神异界游全本下载
    《至尊神异界游》故事提要——这是咱们中华至尊神在异界混得风生水起的故事!“这就是你的圣级武器吗?”风傲天吃惊地问完,然后对着武器呼了口气,武器咔嚓就断掉。“人死了不要悲伤!”风傲天说:“有什么值得痛苦的,死了我帮你复活就是了!”一美女说:“小帅哥,受沟吗?”风傲天说:“你排队吧,这句话我不…
  • 异界幸运勇者
    “阿米尔,轮到你抽选世界了,快上去,哦,天呐,你是穿着睡衣来参加这样隆重的成神礼仪式吗?”二个名为阿
    成神典礼上,废柴半神阿米尔被派去拯救A级超高难模式的世界,但在机缘巧合之下,误选中了一无是处的休闲宅男——宫城十月成为自己的勇者。这完全就是1加1变成0的必死结局!但没想到被选中的勇者宫城十月却是难以置信的幸运!他拥有无论遇到多么难堪的困境,都能迎刃而解的特殊体质。至此半神阿米尔和宫城十月…
  • 蔷薇公主之复仇天使梦
    复仇公主梦
    天真,可爱的三个她,曾经拥有美满的家,但她们想不到,有一天她们会踏上复仇之路。她冷落冰霜,她温柔,毒蛇,她可爱,甜美。她们遇上了他们,他冷酷,冷血,他花心,开朗,他忧郁,冷酷。他们会产生怎样的恋爱之火呢?一份爱,牵绊着诺言,一份爱,牵绊着他们的爱情,一份爱,牵绊着信任。他们的恋爱旅途,会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