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傅子杰】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王妃特训营
    小说《极品王妃特训营》TXT百度云
    《极品王妃特训营》完结 作者:醉楼 终极特训营内 他缓缓的睁开眼睛,只发现自己全身如同缩水了一般变小,四面都是孩童,天上还有嗡嗡叫唤的巨大铁块。 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头,“嘿,小子,我叫龙不依,你呢?” 他微微一愣,随后笑笑,“龙五!”
  • 极品王妃特训营
    小说《极品王妃特训营》TXT下载
    走过南,闯过北,逼良为娼做悍匪会撒娇,敢出轨,勾引王侯下过水装过神,弄过鬼,玩过少男有一腿能翻院,会飞墙,干掉目标再上床榜过款,留过洋,换个男人换个房心要狠,人要稳,逢场作戏下血本不怕天,不畏地,帝王来了照样迷斗,要绝情,欢迎来到‘特训营’“你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活着走出这座特训…
  • 他强势介入
    男主女主是宋遥,白安晴,何艾芝的小说是什么
    宋遥没有想到,因为一时气急打了闺蜜的渣男未婚夫一巴掌,竟然就一不小心招惹上了那渣男的二叔?关键这位强势冷厉的“叔叔”,对自己好像有点不一样某日,宋遥被英雄救美后主动索要报酬的傅大总裁强势的堵在公司的楼梯间,低声询问:“宋遥,你真的看不出来我是在追你吗?”“若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费尽心思去接…
  • 噬魂修仙录
    傅子煜叶明阳《噬魂修仙录》
    含恨而死,带着仇恨重生回来,灵魂穿梭时空查询真相,却偶然品尝了一回魂魄滋味。咦?美味!至极!睁开眼,发现这原来是个修仙世界,上辈子的杀手生活果然是没见识。睁开眼,却又是个人妖共存的“和平”世界,她竟然在跟妖精打架?!!!上辈子果然是识人不清、人妖不分。这一次,她可不是眼瞎的凌叶,美味们,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