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元凌】的小说是什么?
  • 一剑定诸天
    小说《一剑定诸天》TXT百度云
    剑定诸天,有我无敌!身为剑血后裔,元凌誓以手中之剑,挟冲天剑气,御剑而上,撕碎迷雾,斩敌灭仇,一剑定诸天!
  • 红楼甄嬛传:好风上青云
    红楼青云之上
    篇三甄嬛传芳贵人篇二江采颦×弘历如懿传,还珠格格均有涉猎。意外出生在架空王朝,后来回京发现竟是红楼!家族原为十二侯之一。幸好,家族给力。选秀......
  • 宫斗不如做只喵
    男主女主是苏颜,元凌,云焱的小说是什么
    元凌苏颜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叫《宫斗不如做只喵》,《宫斗不如做只喵》作者:阿绣,《宫斗不如做只喵》主要讲述了:苏颜穿越了,别人穿越好歹是个人,她可倒好变成了一只猫,还是养在皇上身边的一只猫,一个不小心她在皇上面前现出人形,本以为会被当成妖怪,只有死路一条,没想到这皇上是个脑子不正常的,非但没有…
  • 送你一支穿云箭(探案)
    小说《送你一支穿云箭(探案)》TXT百度云
    本文元和十年,镇北大将军束山兵败身亡,其妻杨氏撇下一对年幼的儿女自缢殉夫。仅有十岁的束家长女束穿云一力挑起重担,携老仆幼弟返回家乡江南小城。七年后,杏花春雨的小城中,有命案接二连三的发生。三里铺码头十五人被杀游湖的画舫裸身死亡的男女山村莫名身亡的情人庄子里突然出现的骸骨参加秋闱的考生接连死…
  • 建造盛唐
    李世民李承乾《建造盛唐》
    起点VIP20210729完结 建筑系的高材生意外来到了贞观后期,成为了李世民的十六弟李元瑷。 面对已经展开宏图诗篇时代,李元瑷没有赶上最辉煌的潮流,本着随遇而安的心态,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用自己所长,建造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宫殿,设计一座堪比唐长安的城池。 事与愿违! 李世民的辉煌…
  • 送你一支穿云箭[探案]
    送你一支穿云箭txt
    元和十年,镇北大将军束山兵败身亡,其妻杨氏撇下一对年幼的儿女自缢殉夫。仅有十岁的束家长女束穿云一力挑起重担,携老仆幼弟返回家乡江南小城。七年后,杏花春雨的小城中,有命案接二连三的发生。三里铺码头十五人被杀
  • 十里桃花之穿越
    穿越到十里桃花
    十里桃花之穿越(LM黎明)
  • 轮回:转世重生
    轮回转世生生世世深情的小说
    仙魔开战开启仙对魔的追逐仙域剑神元凌天为彻底消灭行天鬼将转世重生
  • 无题命
    小说《无题命》TXT百度云
    心似惊雷,生似静湖,彼有远方扬帆远航。(对不起,终归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前世,是他巩盛负了离殊,这一世离殊为神,而自己却是君撷隐藏的儿子?......
  • 我的师尊有毛病
    楚逸沈烨《我的师尊有毛病》
    前世的段相思受万人唾骂,名声狼藉,被自己倾慕的师尊亲手了结,本该各个宗门派人镇压的妖女,居然重生成了一个小白痴?还是惨遭心上人退婚,各方厌弃,爹娘早死的小白痴。行吧,大家一样都可怜,那她就帮忙报个仇,然后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好好呆着,只是,原本应该闭关的师尊突然下山,抓着她的手非要送她小木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