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元笙】的小说是什么?
  • 我会捂住你的眼睛
    捂眼睛的猫小说下载
    “有的东西就应该被扼杀在摇篮里!它根本不该出来”“那怎么办呢!小孩儿,你就回头看我一眼,哪怕一眼也好啊!”“对不起,小笙儿!”她送了她一束花......
  • 贵妃得了恐男症
    1自古套路都说表哥表妹,天生一对。贵妃元氏十七岁入宫,荣宠无双,国sè天香。觉得平生最大的敌人就是皇后
    双女主,后宫无脑甜文,无宫斗,和谐后宫漫天撒糖,皇帝表哥永远的工具人:)(真)精分贵妃x温柔皇后元笙x宋烟——后宫的人都知道元贵妃和宋皇后不对付。一般情况下就是元贵妃在挑衅皇后→被皇后忽视→贵妃更生气→继续被皇后无视这个流程。几乎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然后有一天宫妃们发现。斗鸡一样的贵妃居然…
  • 双宫
    元笙苏权《双宫》
    她是天道亲封的三清女尊,穿行三界迷苦,匡扶世间正义。他是冥界令人闻风丧胆的离灭将军,往复十八层地狱,镇守幽冥秩序。她是天道布下的一颗棋子,他是冥王手中的一把利刃。三界大战,碎了棋子,卷了利刃。她与他的灵魂在大千世界中再度相逢:“...
  • 美少年养成计划
    女主养成美少年的小说
    “时过境迁,烂事依然”【本书已签约,禁止抄袭】“我的小朋友说想要天上的星星与她道晚安”《校园小清新世界》已完结可攻人物:边伯贤“他的吻里烙印......
  • 361号灵魂交易所
    小说《361号灵魂jiāo易所》TXT下载
    贪嗔痴怨,魑魅魍魉,神秘的虚无空间之中,付出你的灵魂,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愿望。人这一生,谁都无法逃脱命运的枷锁,阎王要你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月溪是灵魂交易所的掌柜,也是助人脱离命运束缚的一把利刃,只是不知不觉,有一张名叫爱情的巨网朝她张开,将她笼罩其中,她又是否能逃脱命运的制裁?
  • 我被反派大佬攻略了
    我只攻略大反派
    (女主穿书,男主人格分裂,1V1甜宠)元笙悦穿成书中男主的同名前妻,为避免落得原书中惨死的下场,她把自己伪装成温柔善良深情贤惠的盛世白莲。终于有一天,她如愿跟男主和平分手了,喜大普奔!原以为可以放飞自我,实现梦想,开发最辽阔的鱼塘,做最荡漾的海王。谁知反派大佬看她的目光越来越奇怪了。甚至有…
  • 凰倾天下:王爷,太撩人
    凰倾天下王爷太撩人
    千年以前,他为了她,牺牲自己,将她送去了其他的时空。千年之后,她再度归来,记忆中却没有了他。那又何妨!他只需要宠她,宠她,使劲宠她!坊间传言,风华绝代的逍遥王殿下,从来不近女色,似有龙阳之好,身边侍卫皆为男宠!嗯?凤凝染怎么觉得不是这样的?这个平白无故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色诱她的王爷是怎么回事…
  • 嫡女重生:皇子请自重
    男主是三皇子女主是嫡女重生小说
    穿越?被指婚?这种狗血的剧情,竟然也会发生在她的身上!“你这样看着本殿下会让我怀疑你爱上我了。”“只是觉得殿下您秀色可餐,现在赶紧多看两眼,等下饭量好。”他抿唇不语,眼底却藏着笑。她却是不耐烦了:“三皇子,我们不合适,这婚约,还是算了吧?”“哦?“他挑眉,”从未试过,我倒是不知,我们哪里不…
  • 妖王来袭之祸妃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楚影,元奕,燕霆的小说是什么
    楚影穿越,可是没有想到,她一醒来就是被人打,而且还一直都是在被打的路上。这是什么骚操作,不是说好穿越就是斗姨娘,斗庶姐,怎么到她这里就是那么暴力呢?这波骚操作,额(⊙o⊙)初次遇见她见到他,分外眼红而他,也恨不得想把她撕成碎片再次遇见她骗他,骂他,撩他而他哄她,宠她,亲她第三次遇见他对她说…
  • 前方丧尸出没
    男主女主是凌元笙,曹之轩,夏夏的小说是什么
    和编辑商量一下,将在4月11日周日入v,届时三更掉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表白凌元笙被拒后,夏池鱼觉得最惊悚的事情就是在凌元笙身边醒来自己身上是柔软的奶黄色纯棉睡裙夏池鱼打死不愿相信那个在工作里被称为凌魔头的女人会穿这样的睡衣眼下凌元笙穿着淡蓝色睡裙蓬松着头发睡眼惺忪的看着她好家伙,还是同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