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兰儿】的小说是什么?
  • 梨花良人
    梨花良人
    因为痛过你的痛,因为苦过你的苦,所以幸福着你的幸福,快乐着你的快乐。谁知天不遂人愿,把我从你身边带走,看到你流泪,我心如刀绞。为了护你周全,我愿倾尽一生。
  • 德云社:孟鹤堂的爱情故事
    小说《德云社:孟鹤堂的爱情故事》TXT百度云
    金兰儿:哥哥这个是我的玉佩孟鹤堂:你就是当年的小姑娘金兰儿:你是那个哥哥在孟鹤堂刚进入德云社的时候遇见了兰儿弄丢玉佩,兰儿长大以后寻找玉佩来......
  • 成化十四年之小兰儿
    男主女主是兰儿,汪直,裴淮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很喜欢汪直小可爱,所以开了个坑,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大家
  • 寒门医后
    小说《寒门医后》TXT下载
    两世为人出身寒门,本想认命种种田,却没想到躺着也中枪!既然说我祸国殃民,那么哀家来了,众卿等着接驾吧!
  • 回到古代的生活
    男主回到古代的小说
    江山如画,美人多娇。平凡小子,任我逍遥。王常,一个现代的平凡的记者,因为喝醉了酒就糊里糊涂的穿越重生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古代世界。在这里,他是天下所有女子心中的白马王子;在这里,他是天下所有士子眼中的至诚君子;在这里,他是天下商人眼中的吕不韦;在这里,他是异族心中的魔鬼;在这里,他是皇帝眼中的…
  • 回到古代的生活
    小说《回到古代的生活》TXT百度云
    江山如画,美人多娇。平凡小子,任我逍遥。王常,一个现代的平凡的记者,因为喝醉了酒就糊里糊涂的穿越重生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古代世界,在这里,他是天下所有女子心中的白马王子;在这里,他是天下所有士子眼中的至诚君子;在这里,他是天下商人眼中的吕不韦;在这里,他是异族心中的魔鬼;在这里,他是皇帝眼中的…
  • 穿越之唯冰独尊
    兰儿冰儿《穿越之唯冰独尊》
    《穿越之唯冰独尊》完结 作者:灵chong 籍简介:她,爱上了自己的哥哥,虽然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可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哥哥为了救她离开了人世。父母的惊变令她崩溃,原来自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原来,自己是有资格爱哥哥的。一夕穿越,原来她与哥哥的缘分竟是千年前已经注定,沦为花花王爷的王妃,她好…
  • 人狼传说
    灵狼传说同人小说
    他为了美丽的爱情喝下了让人变狼的“紫玉琼浆”从此成了人狼,每到月圆之夜,便生不如死。猎人的猎杀,美人的诱惑都不能让他放弃自己的爱情。她娇美动人,由于美丽她惹了很多祸端。对爱情的执着让她一次次的徘徊在生死线上。这一对苦命的恋人,真的是有缘无份,还是这一切只是上天对他们的考验?
  • 积高侠之花港古国
    小说《积高侠之花港古国》TXT下载
    兰儿带阿里前往新世界,去消灭邪恶的怪物。来到了埋藏神秘力量的花港古国~这个地方由于神秘力量的影响,所有花都有其能力与技能,所有城市,服饰,用......
  • 青云志之碧兰
    碧青云小说
    事发青云山上今兰儿本是青云首座的小师妹奈何看不惯当初对万剑一师兄的所作所为退出了青云经过几经周折来到了鬼王宗谁知道小白竟然是当年收养他的人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