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兰宏】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走着瞧:嫡女要革命
    庶女走着瞧:嫡女要革命
    《庶女走着瞧:嫡女要翻身》作者:浅秋梧桐腾讯VIP2013716完结现代杀手温妮,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牺牲,灵魂穿越到南越朝顾将军家的嫡女兰若溪身上。这兰若溪因为痴傻非常,不被家人所待见,庶母庶妹任意欺凌。因为被未婚夫退婚,不堪羞辱自尽。再次睁眼,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抹未及眼底的冷笑。身为嫡女…
  • 庶女走着瞧:嫡女要翻身
    兰若溪兰若菱《庶女走着瞧:嫡女要翻身》
    《庶女走着瞧:嫡女要翻身》作者:浅秋梧桐 腾讯VIP2013716完结 现代杀手温妮,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牺牲,灵魂穿越到南越朝顾将军家的嫡女兰若溪身上。这兰若溪因为痴傻非常,不被家人所待见,庶母庶妹任意欺凌。因为被未婚夫退婚,不堪羞辱自尽。 再次睁眼,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抹未及眼底的…
  • 重生超级大明星
    重生超级大明星 小说
    林昊穿越到一个满是明星的世界,歌星、影星、球星、政治明星、主持明星、科学明星、教育明星明星的种类数不胜数。林昊决心要在这个世界实现前世的明星梦,成为真正的超级大明星。林昊在“天梦舟”的帮助下,从网文明星一步步起飞,最终冠绝无数个明星证书。
  • 妃绝天下
    熙卓兰宏《妃绝天下》
    书名:妃绝天下 文/梦晓时 内容介绍: 兰佳人,出身名门,相府嫡千金,美丽、善良,一场没有硝烟的太子妃争夺战,庶母买凶,毁了她的花容月貌。 庶妹的精心设计,她被毁的容颜,尽落入穹莱王朝太子南门熙卓之眼。 “还不把这个丑女人弄过去,”南门熙卓厌恶的口吻,绝情的面容。 泪眼模糊,想起3年…
  • 土匪小娇娘
    谢迁温尧《土匪小娇娘》
    晋江VIP20220505完结 总书评数:168当前被收藏数:597 清河县令奉旨招安黑风寨,县令与大当家两人相逢恨晚当即结为了忘年交,为防谈判关系破裂,二人决定联姻,一个献出了胞弟,一个贡献了千金。 阿桃本以为嫁的是同县令一样温文儒雅的男子。 谢逐本以为娶的是膀大腰圆的土匪婆子。 新婚夜…
  • 庶女走着瞧:嫡女要翻身
    嫡女要翻身
    现代杀手温妮,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牺牲,灵魂穿越到南越朝顾将军家的嫡女兰若溪身上。这兰若溪因为痴傻非常,不被家人所待见,庶母庶妹任意欺凌。因为被未婚夫退婚,不堪羞辱自尽。再次睁眼,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抹未及眼底的冷笑。身为嫡女还会被你们这些庶女欺负,实在是太没有天理了!她代替痴傻兰若溪在将军府…
  • 低贱庶女走着瞧:嫡女要革命
    清雅别致的小院,绿树成荫,园中一棵大大的杨柳树下一个一身白衣胜雪的女子正双手托腮,眉头紧蹙,嘴巴嘟着
    现代杀手温妮,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牺牲,灵魂穿越到南越朝顾将军家的嫡女兰若溪身上。这兰若溪因为痴傻非常,不被家人所待见,庶母庶妹任意欺凌。因为被未婚夫退婚,不堪羞辱自尽。再次睁眼,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抹未及眼底的冷笑。身为嫡女还会被你们这些庶女欺负,实在是太没有天...
  • 我能修改暴击率?[星际]
    小说《我能修改暴击率?[星际]》TXT百度云
    【看似柔弱娇花实则干脆利落,只对男主痴汉大颜控】女主×【面冷心暖万人迷,但只对老婆温柔贴心的大美人】男主【金手指粗壮爽文,来体验把把暴击的快乐~】林梨带着游戏修改器穿越到了星际。人类进化出精神力,但在面对虫族威胁,导致精神力经常产生暴动的时代,所有人都以稳定且独特属性的精神力为荣。如果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