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兰英】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三个大佬的恶毒后娘
    小说《穿成三个大佬的恶毒后娘》TXT百度云
    【升级空间+爽文+发家致富+甜宠】兰英刚穿越过来,就发现自己拖着三个娃。娃娃们个顶个的好看,还懂事的让人心疼。安心做地主婆发家致富带萌娃的兰英,手持升级版空间,开店铺,买良田,造工厂,成了镇上首富。这时候,她遇上了一个能让她重新修炼的男人,这男人还是她名义上的相公。男人说,“兰英,以后我来…
  • 四爷,宫斗嘛!
    四爷 宫斗嘛
    她是雍正皇帝后宫毫不起眼的答应一枚,居住在最冷清的咸福宫中,无人知道她曾经也是陪伴皇上最久的女人之一。临终时兰英觉得自己终于要解脱了,结束自己可笑、可怜、可悲而又绝望的一生。然一转眼时空扭曲,命运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她又回到了康熙三十一年。只是情况怎么有些不对?穿越的李氏、重生的宋氏天…
  • 你才是我的梦想
    小说《你才是我的梦想》TXT百度云
    梦想高中,一个高考状元的出炉地,无数行业的领军人物从这所学校毕业,黄旭在高中生活也遇见了一个改变自己一生的女孩
  • 儿女成双福满堂
    刘家岙,一听这名字,就知道是个小山村。不过,刘家岙的地势算得上是得天独厚,虽背靠连绵几百里的大山,村
    破屋烂墙,褴褛衣裳,两个娃娃,隔夜无粮,夫死新寡,小叔纯良,咬牙愤恨,怨天骂娘,挺尸数日,饿的心慌,回头无路,只得坚强,当嫂当娘,挣钱买粮,娇儿欢笑,温暖心肠,鸡鸭成群,稻黄果香,看门有狗,马骏骡壮,小桥流水,空气优良,依山傍水,秀美山庄,就这样吧——《儿女成双,福满堂》!古代温馨种田文,…
  • 南宋伪后作者:了落(晋江vip2012-05-02完结)
    小说《南宋伪后作者:了落(晋江vip2012-05-02完结)》TXT下载
    ↖(^ω^)↗◇◆○●☆★◇◆○●☆★◇◆○●☆★◇◆○●☆★◇◆○●☆★◇◆○●☆★◇◆○●☆★◇◆【龙殇】◇◆○●☆★◇◆○●☆★◇◆○●☆★◇◆○●☆★◇◆○●☆★◇◆○●☆★◇◆○●☆★◇◆书名:南宋伪后作者:了落☆、1、昔日芳草化飞蓬初夏的夜,原本月明星稀,天气疏朗,别有一番静谧…
  • 南宋伪后
    男主女主是郗徽,刘昱,范云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南宋伪后作者:了落☆、1、昔日芳草化飞蓬初夏的夜,原本月明星稀,天气疏朗,别有一番静谧安逸之感,更何况这月上中天,万巷无人之际。只是不知何时,那一轮皎皎之月,竟被一片片乌云慢慢遮淹,起初还余一晕光华,似要强自于那乌云之中挣脱。风起云涌间,天地刹然暗淡,更是有那穿街走堂之风,呼哮而过,…
  • 儿女成双福满堂
    邱晨林旭《儿女成双福满堂》
    书名:儿女成双福满堂 作者:红粟 简介:破屋烂墙,褴褛衣裳,两个娃娃,隔夜无粮,夫死新寡,小叔纯良,咬牙愤恨,怨天骂娘,挺尸数日,饿的心慌,回头无路,只得坚强,当嫂当娘,挣钱买粮,娇儿欢笑,温暖心肠,鸡鸭成群,稻黄果香,看门有狗,马骏骡壮,小桥流水,空气优良,依山傍水,秀美山庄,就这样吧…
  • 玩转官场(大示)
    男主女主是王清华,兰英,老胡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大示申第一章犯怵王清华之所以能以股神巴菲特赚钱的速度,以刘翔一百一十米跨栏的速度,以鲍威尔百米冲刺的速度进入官场,完全是因为一次意外。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是这次意外成就了王清华的官场之路。然而意外只能给一个人铺一条路,至于这条路怎么走,结果是好是坏,是成功是失败,是飞黄腾达还是身败名裂…
  • 皇帝他为老不尊
    礼部侍郎之女江晨曦知书达理,才华横溢,一朝入选东宫,奈何三年无所出,被太子休弃,沦为全京城笑柄。江晨
    礼部侍郎之女江晨曦知书达理,才华横溢,一朝入选东宫,奈何三年无所出,被太子休弃,沦为全京城笑柄。江晨曦不愿连累家族,自请削发为尼,常伴青灯古佛。三年后,帝京第一美人前来庵堂捐赠。她被扣上一顶冲撞贵人大不敬的污名,被强行毁容。此时江晨曦才知晓她的模样与新晋侧妃有些相似。第一美人举扇娇笑,挺着…
  • 悔过一生
    重生女尊男卑小说悔过
    人生若是输在起跑线上,永远都不可能再追上别人,不要觉得你纯真,就是什么天大的优点,善良不是一个人的本钱,纯真不是和男人过一辈子的优势,就象如今这个社会,一切象钱看,你的纯真能保持多多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