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冉大】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重生:腹黑男神不要停
    末世重生腹黑男神不
    一次穿越二次重生,她发誓要改变命运!因缘获得“丁哥种田系统”,粮食武器滚滚来!说说家常,斗斗渣男,顺便学点技艺打丧尸!只是那和自己有血海深仇的男人,这世怎地提前出现了?“你必须要娶我!”“为什么?”“因为你上辈子欠了我,这辈子你拿自己来还都不够!”“”
  • 我超爱种田争霸的 完结+番外
    黄四郎冉氏《我超爱种田争霸的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28完结 总书评数:580当前被收藏数:2099 本文又名《穿成暴君的土味恶毒男后怎么办》、《恶毒男配光环消失怎么办》 颜爻卿在末世活不下去的时候,看到一本书。 书中一个恶毒男配跟他同名,且从男主微末之时就跟他成亲,是年少夫夫。男主出身富贵,是将来的天潢贵胄,且阴狠毒…
  • 马甲厨娘不动情
    小说《马甲厨娘不动情》TXT百度云
    众人皆知,冉府嫡女幼时患有哑疾。长大后,又被传言满脸麻子,欺压庶妹,无人敢求娶。众人却不知,她的灵魂来自现代,自带厨艺天分;却不知,她是轻功天下第一的夜神的关门弟子;却不知,她每天人皮面具只为遮倾城容颜;更不知,改变了北冥国子民从不吃鱼到无鱼不欢的‘鱼’姑娘便是她。除了医圣——独自偷乐只有…
  • 我的植物学家 完结+番外
    杨睿冉月《我的植物学家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71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305 【温文尔雅植物学家x任性娇蛮富二代】日常甜甜甜文~~ 植物学教授韶昔沉迷工作,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待在山上。 剩下的五天,她被迫回家相亲,相亲宴上青年才俊的二少爷没看上她,霸道娇蛮的无业游民大小姐,却从此缠她缠了个紧。 大小…
  • 只想种田的我却成了她们的避风港
    小说《只想种田的我却成了她们的避风港》TXT下载
    活了二十年的白尚突然被老爸告知自己是只人参,还被卖给了某深不可测的富家大小姐。无力逃脱的他选择了躺平,结果她只是让自己帮她种田?新人新书求支持,稳定更新,放心收藏。
  • 小可怜才是顶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是顶级大佬
    (甜宠+马甲,1V1,智商在线,无虐)帝都人人都知道,慕家从乡下接回来一个小可怜,似乎......还宝贝得不得了!大哥:嘘!我妹妹怕生,别吓到她。二哥:嘿!我妹妹胆小,别欺负她。三哥:喂!我妹妹体弱,别累到她。四哥:哎!我妹妹娇嫩,别晒到她。被“小可怜”虐到体无完肤的一群人顿时炸毛,组团跑…
  • 当满级大佬穿成病弱
    穿成满级大佬和病弱男二
    (甜宠马甲,1V1,智商在线,无虐)帝都人人都知道,慕家从乡下接回来一个小可怜,似乎还宝贝得不得了!大哥:嘘!我妹妹怕生,别吓到她。二哥:嘿!我妹妹胆小,别欺负她。三哥:喂!我妹妹体弱
  • 若听流年,那风华正茂
    小说《若听流年,那风华正茂》TXT下载
    ☆、第一章:心就一颗您看着伤甜品店里传出“爺,小女子就这么一颗心,您看着伤吧!”冉落娆声音不大,但周围的人听的是清清楚楚。“冉落娆,你一个女孩子还要不要脸!”男人那磁性的声音里透着不耐烦。“是啊!心都没了,我要脸还有什么用?”冉落娆还是没皮没脸的说着,这么多人看着没有一点的不好意思。且理直…
  • 权倾天下:冥王的毒妃
    权倾天下冥王毒妃免费txt下载
    “贱人,竟敢婚前与野男人苟合!将她拖到郊林河沉了!”由于婚前失贞被沉塘,冉琉歌死了,然后又活了,带来的,却是一个嗜杀的暗黑灵魂。人前,她是温柔娴雅、长袖善舞的绝色王妃。人后,她是心狠手辣、不具备七情六欲的噬血毒医。丞相爹想着法子将她置于死地,嫡姐千方百计要挖她的心脏,未婚夫王爷三番四次派刺…
  •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下句
    你会记得我的,对吗?我希望我们是十分之一,而并非十有九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