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冠臣】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驯夫系统
    冠臣凤佟旭《超级驯夫系统》
    豪门千金目赌男友和闺蜜偷欢,伤心欲绝的她打算去梦幻岛玩玩,结果却穿越了!险些被吃了,好在被小白兽人救了。任务就是收美男,召神兽,偷看界主洗澡,抢他的精华来升级!美男收了那么多,精挑最棒的好好地来驯夫吧!好状况啊,目测这三个最强,她是要再刁难他们好呢?还是直接上好呢?PS:原以为进入的是一场…
  • 超级驯夫系统 [封推]
    凤佟旭冠臣《超级驯夫系统 [封推]》
    超级驯夫系统 作者:禁忧晓 门千金目赌男友和闺蜜偷欢,伤心欲绝的她打算去梦幻岛玩玩,结果却穿越了! 险些被吃了,好在被小白兽人救了。 任务就是收美男,召神兽,偷看界主洗澡,抢他的精华来升级! 美男收了那么多,精挑最棒的好好地来驯夫吧! 好状况啊,目测这三个最强,她是要再刁难他们好呢?还…
  • 狩猎卿心
    狩猎冰心txt下载
    作者:乔轩楔子没有人敢在他的宴会中途离席,而她,却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他愿意给她名利双收的机会,只要与他合作,但她竟想“婉转”的拒绝!人人皆顺从他,将他奉为神,只有她,处处与他作对,气得他时常忍不住怒火,以狼吻处罚她,而她也毫不吃亏,立刻以“玉石俱焚”的吻法回敬他,以示严正的抗议!她一切的…
  • 俏皮侠女倾国倾城
    小说《俏皮侠女倾国倾城》TXT百度云
    此文讲述的是一个孤女艺术生,在一次写生中无故落水并穿越到未记载入史的凌郡王朝所的一段爱恨情仇。侠盗突变丐帮内幕帮主,盖客栈建青楼办私塾整秘密军队,女子当自强内容生动多变,因为想写成与一般穿越小说不同类型的文。更新时间不定,属于慢热型。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