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冯大年】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十万死士
    激荡系统小说
    假如你有十万死士,你会用来干嘛?那还用说,全部解锁,以后拼夕夕出啥,我就砍啥?底下一顿鄙夷!我都有十万死士,那我就让他们每个人都把网上所有非法的借款平台都借一遍,然后宁死不还会怎么样?又有人说:“直接安排进电子厂,4000元包吃住,月收入都是4亿!”屌丝男士陈默,一看乐了:“哈哈哈,你们都…
  • 校园火爆兵狂
    爆火校园小说
    (倾力推荐:还在苦苦寻找吗?快停下脚步吧,因为这本书才是你的归宿!)当林念被告知和美女相伴一晚就能治愈自己多年的顽疾时,欣喜若狂,天下竟有这等好事!真不枉自己被顽疾折磨多年,但问题接踵而至,上哪儿去..
  • 我徒弟实在太莽撞了
    “尚抗这孩子打小就聪明。”村头王寡妇说的。当然这可不是褒义词,反讽而已。作为青牛村里唯一的异姓人家,
    天生神力的尚抗意外成为了轩辕门的关门弟子,性格鲁钝、行事鲁莽的他可把山上的那帮老神仙得罪光了。把麒麟兽扔猪圈,让五彩鸾凤鸟吃辣椒,烧太师祖的胡须,把镇牌之宝的轩辕剑当烧火棍用人神共愤,天怒人怨!直到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降临,整个轩辕门在他的帮助下才免遭灭门
  • 我的武功不太一样
    我不会武功一样的小说
    人家练武莫名也练武,但是人家正儿八经的练武,他练出来的武功却是稀奇百怪。你见过蛮牛拳变成了一头蛮牛朝着对方发动攻击的吗?这就是他的武功,凡是练到大成境界的武功,全部都能够以虚化实神异非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