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冰儿】的小说是什么?
  • 暗夜蔷薇:魔女养成记作者:冰焰暖暖(17k女生网13.08.31完结)
    小说《暗夜蔷薇:魔女养成记作者:冰焰暖暖(17k女生网13.08.3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暗夜蔷薇:魔女养成记》作者:冰焰暖暖【完结】17K女生网13.08.31完结简介:千年前,他为她情愿放弃一切,她微笑摇头,不要这样,欠你的情,我还不起。只因心中另有所爱,她无法承情与他。他依旧执迷不悟,她依然云淡风轻…
  • 离婚,我愿意
    小说《离婚,我愿意》TXT百度云
    !“你说,你要离婚?”杜冰儿抬起头看向对面坐着的一脸严肃的穿着笔挺西服的男人,露出一脸怀疑的神情,顿时,眼泪哗啦哗啦涌出来。“是的。”严民君坚定的说道,看着这个眼前的女人,一身不协调的穿着,染着一头稻草色的头发,难道这个真是自己当时费了...第1卷1离婚早上9点左右,在一幢华丽别墅里,宽敞…
  • 重生时空的爱恋
    男主女主是冰儿,夏宇,阿香的小说是什么
    神界的两位使者,重生,来到了人界,但是,两人都失去了以前的记忆。他们是否能够恢复以前的记忆,在一起?能否战胜邪恶的魔鬼?铁时空的呼延觉罗修,来到银时空的夏兰行德妍是否能够在一起?喜欢终极系列的请加新群:163886930...
  • 穿越之唯冰独尊
    兰儿冰儿《穿越之唯冰独尊》
    《穿越之唯冰独尊》完结 作者:灵chong 籍简介:她,爱上了自己的哥哥,虽然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可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哥哥为了救她离开了人世。父母的惊变令她崩溃,原来自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原来,自己是有资格爱哥哥的。一夕穿越,原来她与哥哥的缘分竟是千年前已经注定,沦为花花王爷的王妃,她好…
  • 皇上我们私奔吧
    皇上私奔吧
    新婚之夜她睡地板他睡床,温暖如他,所以她爱了。只是当一切成为骗局“你想怎样?”“你不懂吗?”“我堂堂太子怎么可能专宠!”“那我为何还要独守你一人呢?”留下是痛,离开亦是痛。然而世俗的羁绊,命运的齿轮将再一次将他...【(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
  • 空际
    小说《空际》TXT下载
    兆芾16岁巧遇从天而降的陨石,从此开始了他超越常识的华丽征程。在广为人知和不为人知的复杂日常中梦想修仙,触及到世界表象下的一个又一个惊人秘密,梦想会实现吗?还是会被现实无声的屏蔽?看从不退缩的少年,挑战人类进化极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空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冰皇
    炽焰冰儿《冰皇》
    《冰皇》完结 作者:蝶衣化终蝶 没来得急多想,冰儿的注意力便被嬉笑打闹的雷轻尘几人吸引去,微笑着摇摇头,率先策马远去。 余下的众人,瞥见冰儿的举动,相视一眼,紧随而去。 转眸回望曾经,离开,亦是新的开始!
  • 穿越之调皮公主下凡记
    调皮公主之仙女下凡
    白虎星现,女主重得仙力,却不得使用。封在雪山之下长达三年,又是怎么回事?再过六年,凤凰星现,女主遇刺,凤凰浴火重生的事实,又是怎么样的?云国......
  • 妖娆小师妹作者:红尘幻(潇湘vip2013.10.25完结)
    小说《妖娆小师妹作者:红尘幻(潇湘vip2013.10.25完结)》TXT百度云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妖娆小师妹》他,白日是世人敬仰的浊世佳公子,夜里是冷面冷心的兄长。他,千面风华,谋略天下,外面优雅,内心腹黑。他曾说过,除了我,谁也不许欺负她。她,曾是群芳榜上排名第一的奇女子。她,惊才绝艳,一舞倾城,红颜绝世。…
  • 小区轶事作者:鬼双叶
    小说《小区轶事作者:鬼双叶》TXT百度云
    《小区轶事》作者:鬼双叶小区轶事(1、流浪狗)这天,冰儿象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小区门口,一堆围观者和门房赵伯的大嗓门引起了她的注意,再一看,众人面前趴着一只白色的小狗,似乎从未在附近见过,赵伯不断地摇晃着他的大脑袋,大声叹气:“可怜啊,可怜―――”“这狗怎么啦?”冰儿问。赵伯顿时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