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冷修】的小说是什么?
  • 男的又如何,我还是爱你
    冷修黄月玲《男的又如何,我还是爱你》
    他,秋莫月,普通的大学生,偏偏喜欢上了学校里女生为之疯狂的对象他,冷修,“普通”的大学生,偏偏喜欢上了秋莫月可能还会更新简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的又如何,我还是爱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裁太坏:娇妻乖乖让我宠
    小说《总裁太坏:娇妻乖乖让我宠》TXT下载
    冷少,我不甜,别吻我。冷少,我有毒,别碰我。她巧笑嫣然,清纯的面具下,却带着致命的毒。他是帝国集团的修罗总裁,口头禅,“滚!”莫小语,你想滚去哪?你就是滚到天涯海角,我也要你滚回来!还有,那个谁谁谁,你挡抱了,立即滚出你妈的肚子!某萌宝依言滚了出来,昂首挺胸,豪气宣言,“我姓莫!不姓冷!”…
  • 废材她封神归来
    废材她封神归来
    【扮猪吃虎腹黑女主VS深不可测毒舌男主】同为少年天才,青梅竹马死对头,再遇之后互拆台,相爱相杀对着装废材。她是天启大陆最具天赋的灵力修行者,一朝中毒修为被废,年仅十岁的她被身为家主的父亲扫地出门,庶妹接替她的位置,天才就此失了光芒,众人无不惋惜。五年后,光明学院众人齐聚,韬光养晦的天才再度…
  • 天族逆子
    喻霄钟离《天族逆子》
    塔读VIP20211231完结 他们说,他的出生是个错误。 他们说,他是个罪人,该以血洗罪。 他们说,像他这般卑贱之人就该生生世世被踩在脚下。 只是,他不甘心。 为魔为鬼,弑兄弑父。 既然这世间没有他的容身之所,他便杀尽这混世的魑魅魍魉,逆了这天地。 世人皆要他死,他便顶天立地的活。
  • 天族逆子
    小说《天族逆子》TXT下载
    他们说,他的出生是个错误。他们说,他是个罪人,该以血洗罪。他们说,像他这般卑贱之人就该生生世世被踩在脚下。只是,他不甘心。为魔为鬼,弑兄弑父。既然这世间没有他的容身之所,他便杀尽这混世的魑魅魍魉,逆了这天地。世人皆要他死,他便顶天立地的活。
  • 撩你到底:拐个上神做夫君
  • 停!反派总裁不准亲亲抱抱系统
    小说《停!反派总裁不准亲亲抱抱系统》TXT百度云
    时软软穿书局的实习员工,穿越进入小说《超级无敌霸道总裁爱上呆萌可爱小娇妻:爱上我你就别想逃》的世界,是为了拯救反派boss霸道总裁——冷辞雪。十年前,时软软机缘巧合下救下被绑架的冷辞雪,从此一人一猫相依为命整整十年。这十年来,时软软含辛茹苦把冷辞雪养育成人,教育成才,成为一名合格的面瘫脸超…
  • 燕南传
    小说《燕南传》TXT下载
    ★2020.8.24已签约,禁止转载抄袭!!!★情是这世上最喜人也是最磨人的东西。♥初遇,燕桑橘治好了南永淮烦恼已久的情人蛊,换之,桑橘在南......
  • 相公,帐暖共良宵
    相公 帐暖共良宵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冬天的凄凉】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相公,帐暖共良宵》作者:井小鱼儿简介:替嫁到王府,只为救出爹娘,可是没想到人没救出来,自己被强迫留在了王府。强迫吗?也不算吧,毕竟相公长得美,而且还是自己一直暗恋的美人姐姐——行…
  • 神医毒妃是绝色
    神医毒妃是绝sè
    她,痴傻了十三年,贵为相府嫡女却连个姓氏都没有,自从母亲离世她便被丢在偏远的西院,那个所谓的父亲不闻不问,所谓的姐妹肆意打骂,一朝重生,她,斗庶妹,治庶母,整家规,她倒要让她们看看这秦家到底是谁做主!现代的金牌法医穿越到古代,究竟会搅起怎样一场风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