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冷旭】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冷意
    不灭冷意
    冷旭的天在那一天变了,离奇的死亡将他带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战斗开始的时候冷旭早已明白,这是一次生与死的较量。病毒在蔓延,辐射在扩散,基因在改变,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开始。他能做什么?思虑良久之后终于确定自己的方向却又迎来的一次转变。他的青梅意外死亡,
  • 如果可以重新开始,你会怎么做
  • 强欢小舅舅
    楚云豪冷旭《强欢小舅舅》
    《强欢小舅舅》作者:暮阳初春简介卷一她是黑社会老大之女,刁蛮跋扈,不可一世。虽然她的爱,世俗不容。可是她誓死要粘住这堪称亚洲最英俊的男人,她小舅。他约会,她破坏,他订婚,她干脆派人把他掳来,给他下药强上了他。堂堂七尺男儿怎堪受辱?他给她灌了避孕药,怒火冲天地告诉她“黑与白从来都是两条…
  • 一屋子烟味儿
    小说《一屋子烟味儿》TXT下载
    八十年代末期,女主梅影,她性格叛逆,豪放不羁,骨子里生就一种江湖情结,虽性情偏执却又重情重义。经历过大学校园的生活、恋爱和过早的怀孕、堕胎,她从最初对爱情的迷茫、懵懂,到后来因为对一个男人声音的迷恋,从而展开了一系列分分合合的痴缠绝恋。在那个改革的年月里,她尝尽了艰辛。整部小说围绕着一支烟…
  • 探灵王哲
    男主女主是冷旭,韩琳,佳楠的小说是什么
    有些时候人被自己给蒙蔽了双眼而犯错,犯了错才明白,几百年前,神界阻止了游离界对人界的统治,在神界付出代价下终于是把游离界的十三魔给封锁在十三层地府中,随着封印减弱,十三魔冲破封印,人界的危机步步紧逼,被命运选定的谢韩等人遇到了地亡者(游离界)的十三个地亡魔,心魔;欲魔;恶魔;等,由此展开了…
  • 冲喜新娘:总裁请节制
    冲喜新娘:总裁请节制
    他对她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打包带走。她却对别人心有所属,他用尽一切手段咄咄紧逼,她步步后退。那个不知餍足的罪恶夜晚,他突然消失,两年后出现在她全城轰动的豪门婚礼上。再次出现的他身份地位都比当年更为强大,他破坏了她的婚姻、强行娶了她。这一次,他是为了复仇而来的撒旦,没变的是多年来对她的痴…
  • 天才萌宝 : 爹地,别心急
    萧御琛乔侨《天才萌宝 : 爹地,别心急》
    [都市校园]《天才萌宝:爹地,别心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奈奈笙 顾承修笑了笑:“废话,看了四卷读者都明白这最后一卷绝对是最不虐的,我儿子跟儿媳有虐过吗?没有,我当然会羡慕,怎么难道你们不羡慕吗?” 记者:“” 虐啥呀,狗粮都啃饱了。 接下来是采访两位新人了。 “顾先生,温小姐…
  • 天才萌宝:爹地,别心急
    萧御琛乔侨《天才萌宝:爹地,别心急》
    爱奇艺文学VIP20200710完结 被继母设计陷害被赶出家门,五年后携子回归,某日儿子把一个长得跟他很像的厉害干爹带过来;“妈咪,以后这就是你男人了,不仅有钱,还长得帅,擅长摆平各种疑难杂症,绝对没有人敢欺负妈咪!” 岂料,找来的竟然是他? “我拒绝!” 他一纸鉴定甩她面前;“女人,想不…
  • 强娶:帝国总统的冲喜女佣
    帝国的冲喜女佣
    作为冷家二少的冲喜女佣,平凡的她得以到贵族学院就读。没成想,第一天就误入了冷家大少的‘校园禁区’。他疯狂掠夺、不折手段,不惜当着弟弟的面侮辱她,导致弟弟当场旧疾病发,他随后也离奇失踪。两年后,豪门婚礼上他却突然出现,破坏她的婚姻,强行娶了她。当一切繁华褪尽,血淋淋的真相才开始浮出水面"
  • 炽恋霸宠:恶魔老公狠狠爱
    炽恋霸宠:恶魔老公狠狠爱
    《强娶:帝国总裁的冲喜女佣》第二部:《炽恋霸宠:恶魔老公狠狠爱》有人说,她拥有这个世界上所有女人都梦想拥有的一切。有人说,她活该受尽嫉妒和憎恶。有人说,......迷蒙晨雾中,那双承载着他所有宠爱与的碧绿色眸子,玻璃一样晶莹剔透的色泽,总是那么安静的凝视着她。他迷恋她的温暖,她的身子,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