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冷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王爷的俏皮妃
    男主女主是冷月儿,慕容,美杜莎的小说是什么
    冷月儿看着远处的夕阳很是无奈,此刻的她十分怀疑自己上一世是不是作孽太多,以至于这一世老天这么整她。无奈在风中飘散,冷月儿勉强接受了这个现实。但,她却忘了,上天既然给你开了玩笑又怎会如此简单呢。此时的冷月儿还不知道接下来她将面临的是她无法承受的,也不知道遇到他之后她的生活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 穿越之孤鹰逐月
    小说《穿越之孤鹰逐月》TXT百度云
    《穿越之孤鹰逐月》完结 作者:苏宝儿 简介: 她,有些胆小却也坚强;有些内向却也热情;还有些害羞但也俏皮活泼。 为救好友而被汽车撞飞,来到一个历史上所不存在的朝代,朝月王朝! 先是遇见朝月王朝的王爷,帅气却也霸气十足的司马御风。 后来又被飞鹰堡堡主,冷酷却也温柔的严啸天强吻,而且被他执着…
  • 医妃倾城俏王爷
    冷月儿冷正华《医妃倾城俏王爷》
    穿越到古代,经历了后妈算计,成某人床上的礼物,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九死一生的时候,她出现在了自己的葬礼上,吓蒙所有人,都渣女,斗渣男,一路踩着那些算计她的人,一手医术成为旷世传奇!
  • 爱上单纯小女人
    小说单纯的小爱情
    她从小就是个乖乖女,但说她蠢她可不答应,公司里她是个小助理,有个感情稳定的男友,本以为生活就这么平淡如水的过下去,哪知那一天,她的平静世界突然掀起汹涌波涛,先是上司丢了个重要case给她,给她机会让她发挥,相交多年的男友却因为不肯跟他上床恼羞成怒,虽然伤心但也庆幸看清了好色男人的真实面目,…
  • 悍夫溺宠无良妻
    小说《悍夫溺宠无良妻》TXT百度云
    书名:悍夫溺宠无良妻 作者:千寞 内容介绍: 凌珑本是天帝的九公主,因青天大帝的紧逼索爱而下凡历练,凌珑出生时帝女星光芒大盛,紧接着帝女星隐逝不见,十四年后随性洒脱的凌珑信奉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心想摆脱即定的命运,与喜爱之人双宿双栖。 但当白马王子变成腹黑的大尾巴狼时,一朝风云变换,阴差…
  • 妖媚金陵
    小说《妖媚金陵》TXT下载
    白玉为堂金作马,珍珠如土金如铁。东海缺少白玉床,龙王来请金陵王。传说金陵王是史上最富有的帝王,拥天下数之不尽的金银,可是生性冷傲,手段残忍,有九九八十一妃嫔,却无子嗣。传说后背处有花形胎记的女子,是金陵王的皇后,可以孕育出金陵王唯一的子嗣。一个偶然的机会,潇湘女作家风云小妖(云朵儿)恰逢九…
  • 大衍证道
    道衍大帝以什么证道的
    若赴圣仙域,要过精炁神。修得虚合道,仙门方可开。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伙子意外获得神秘玉片,就此踏上修真之路。
  • 血龙灭世
    男主女主是冷月儿,lún德,阿迪的小说是什么
    一款震惊世界的网游!一次意外的随机种族!(比如:比正常人少了8个属性点。)一把足以灭世的武器?(比如:力量+10?)一帮生死不渝的兄弟!(比如:随时随地想要干掉你。)从此猪脚走上一条不一样的的游戏之路!他们,没有建立强大的工会,却闻名世界!他们,没有财团的鼎力支持,却富甲天下!“什么?说我…
  • 万古龙族
    男主女主是心玉,冷月儿,文杰的小说是什么
    龙神,上古神族,掌管六界,乃世间万物之主宰。龙族不但是天生神族,至高无上。更掌握着最纯粹的自然能量作为神力本源,呼风唤雨,填海移山,真正的法力无边。这样的神真的是无敌的吗?不,万事万物,自然相生相克,纵使天道使然,也留有一线变数,这变数虽小,却足以改地换天。神族浩劫,诸神遭难,且看龙神如何…
  • 九岁小妖后
    男主女主是冷月儿,冷裴远,楚御恒的小说是什么
    卷一《小魔女初长成》简介:听说她的出生原本就是一种错误。她那清秀的丫环娘亲遇到酒醉的将军老爹,于是乎便有了她。丫环娘亲摇身一变成为将军的小妾,却是个被睡了她的将军遗忘、被其她侍妾排挤、谋害的苦命小妾。忧忧郁郁十月怀胎产下她,自己却早早到阎王那里报道去。没有爹疼、没娘爱,她照样活得精彩。要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