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冷灏】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少爷太难缠
    恶魔少爷太难缠全部免费漫画阅读
    他是自命清高的恶魔少爷!她是贫穷善良的倔强丫头!一次误闯男生宿舍,送错情书,她被迫成为恶魔少爷的奴隶。一次又一次的针锋相对,一次又一次的对抗,却让彼此的心更加靠近。一场突如起来的事故,却让两个人形同陌路。当恶魔少爷遇上倔强丫头,到底谁先屈服先动心??
  • 狼行成三(H)
    狼行成三全文在线阅读
    三人成狼塞葡萄104章狼行成三by茵梦bl文库狼成三行by茵梦tx三人成狼6p番外阅读三人成狼小说类似狼行成三三明治类似狼形成三的耽美文类似于三人成狼的小说类似三人成狼的全肉狼行成双第一次肉
  • 狼行成三(SM调教,3P)
    男主女主是冷灏,楚曦,齐嘉言的小说是什么
    狼行成三SM调教,3P小说是作者言仔精心创作,狼行成三SM调教,3P由书友上传,小兵让您畅享狼行成三SM调教,3P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10069780
  • 可口小娇妻:慕少轻点撩
    小妻多娇少帅轻轻撩
    五年前,一场阴谋,她失去最爱的父亲,完美家庭,抛夫弃子远走他乡。她再次归来,只为报复。他冷峻无情,毫无人性,却独独把她捧在手心上,宠爱如命。“冷灏慕,五年前,我们已经离婚了!”“离婚?协议书我根本没有签字,你永远是我老婆。”“什么?”“这次是逃不掉了,只能乖乖就范。”
  • 银发刁后惹人恨
    小说《银发刁后惹人恨》TXT下载
    银发刁后惹人恨的简介:【强大冷血女+温柔无赖男】她拥有高深莫测的强大灵力,她只为某个人而来到了这陌生的异世。他,天属国的风流王爷冷灏,生性风流,发誓要夺得天属国,取代那个无能的太子。某温柔男无赖的搂住正在假寐的某强大冷血女,某男自言自语。“小家伙应该多吃一些,这样抱起来才舒服。”“是嘛?”…
  • 黑料女王又成顶流了
    小说《黑料女王又成顶流了》TXT百度云
    (爽文+爆宠女强男强1v1)传闻冷灏冷大总裁,像他的名字一样,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可没想到居然有一天会为了一个黑料满天飞的苏家败类自甘堕落,这....是不是有点过了?冷少大手一挥,每日的工作计划里多了一项追妻的重大项目,想尽办法要和苏瑾确立关系。看着自己又上了热搜,苏瑾仰天长叹,她分明只想…
  • 以下犯上(H)
    以下犯上(H)
    又名:《魔鬼上司の秘密》扮猪吃老虎腹黑攻x表面高冷禁欲内心淫荡女王受,年下,微bdsmhe
  • 重生芝麻快开门
    重生之芝麻快开门txt
    虽然都是小孤女,但此孤女非彼孤女,因为俺是重生滴!还有老天所赐宝物傍身,念起幸福的咒语‘芝麻芝麻快开门,’且看我重生小孤女奔向幸福路。
  • 我嫁的路人甲是首富[穿书]
    霍香冷灏《我嫁的路人甲是首富[穿书]》
    [穿越重生]《我嫁的路人甲是首富[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纳兰榴莲(晋江VIP完结) 话音刚落,一鞭子就抽了过来。好在白真真躲避及时,就差那么一点儿,她就被那个凶神恶煞的妇人给打到了。 “你,你谁啊!”白真真下意识问道。 “嘿,反了你了,还敢问老娘是谁?”妇人卷起了袖子,咄…
  • 我嫁的路人甲是首富[穿书]
    霍香冷灏《我嫁的路人甲是首富[穿书]》
    晋江VIP201981完结 总书评数:894当前被收藏数:4096 车祸、流产、失忆为了和她争夺男主,恶毒女配们什么都做得出来。 白真真表示:要啥自行车!花花世界走一遭,佛系度日才能安享晚年! 于是,她果断避开了书中的男一二三号,找了个路人甲协议结婚了。 领证次日重磅头条: 世界首富霍家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