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凌千墨】的小说是什么?
  • 长相思
    “求皇上开恩,准臣妾的家人入土为安!”狂风暴雨,沐清歌一身素衣,跪在玉华宫门外,额头重重砸在青石板上
    那年,豆蔻年华,她笑靥如花,许下承诺:生当不相离,死当他蹙眉拦下了不吉利的话:只有不相离!:有朝一日,我若先死了,你便忘了我吧!沧海桑田,时光荏苒,当她看清一切,才知一切温柔不过虚情,她却丢了自己的心。她散落满头白发,靠在他怀里,早已油尽灯枯。
  • 神医世子妃
    小说《神医世子妃》TXT百度云
    《神医世子妃》作者:闻人十二 内容介绍: 穿越成首富嫡女,又拥有一身医术,游游山,玩玩水,卿黎表示日子过得还不错。 一道赐婚圣旨,将这份平静打破,众人哗然之际,她只淡淡一笑:嫁就嫁,到时讨封休书,照样海阔天空。 只可惜,满打满算,依然行差踏错,步步偏离原轨。 卿黎扶额一叹:兵来将挡,水…
  • 神医世子妃
    小说《神医世子妃》TXT下载
    关于神医世子妃:穿越之女,纵横医界,一身清新淡雅,气韵浑然天成。皇上下旨,将她许与辰南王世子。行呗,嫁就嫁,到时候讨封休书,照样天高地阔,自由翱翔。可是,可是事情怎么不像预期一般发展呢?——“世子爷,你究竟要什么?”——“我要的不多,你的心”
  • 倾尽天下不负卿
    小说《倾尽天下不负卿》TXT百度云
    倾尽天下不负卿的简介:战火纷飞,天下大乱,五国分据。异世千金,降于乱世,天下统一。千金倾城,红衣妖娆,素颜清纯。战神瑾王,墨衣白马,犹如天神。“舞家有女舞倾城,草包花痴无盐女。嚣张跋扈妒红颜,无才无德无容颜。”民间流传着这首民谣,三岁小孩都知道,传闻舞家九小姐,嚣张跋扈,无才无德,却天生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