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凌彤】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重生:仙尊别过来
    女配重生仙尊别过来免费阅读
    一个孤女为了他,成为炙丹门的外门弟子。终于将五灵根洗成了单灵根,成为他的亲传弟子。然而,几百年的修为,成为另一个女人续命的东西。临死自爆,魂飞魄散也不成全他们。一本天书,让她明白自己的位置——女配。再次醒过来,回到初入门的时候。这一世,额间的美人痣变成了仙府空间!后背出现一只仙禽的图案!有…
  • 断情侠修
    小说《断情侠修》TXT下载
    ()()一个少年,在目睹父亲因爱而亡之后,下定决心断情弃爱,踏上修炼复仇之路,可是,他真的能断情吗?
  • 浮岛
    漂浮岛小说
    脱离了陆地而存在的岛屿,是孤独的力量让它们继续在海面上漂浮下去。在无法靠岸的漫长岁月里,它们便是自己唯一的岸。
  • 两界诡师
    两界诡师
    命运总是喜欢和他开玩笑。他以为他只是个普通平凡的大学生,命运却把他拉入到曲折离奇的人生道路中,等他慢慢地适应了自己的不平凡,命运却又让他变回了普通人。他珍视的人不珍视他,珍视他的人他却刻意回避,等他终于接受他忽视的那个人,那人却离他而去。然而命运的考验并不能让他屈服,他终将会被众人仰视"
  • 超能微信
    小说《超能微信》TXT下载
    尹辰很忙。忙着泡小龙女,忙着在华山开收费站,忙着卖华山论剑的门票。“老公,你在哪?龙儿好想你”小龙女在古墓外望眼欲穿。“尹辰,臭小子,你再不来,老叫花的就没方便面吃了。”洪七公看着一地的方便面桶,一脸的意犹未尽
  • 月山上的小人物
    月山上的小人物
    妖,魔,鬼,怪,神,仙,凶兽,祥兽,神兽,妖精,精灵等等,他们都在战争。梁良只是一个想平淡度日之人,为何屡屡针对于他。还好,世界如此待你,仍然还有人爱你...“我只是一个小人物,现在,小人物也要参战了。”
  • 爱妃惹火:逃爱上上签
    逃爱上上签晋江
    异界狂女重生六岁女娃身上,气脉受阻,修炼废材,妹妹刁难,爹爹不爱,娘亲包子。她洗经脉,修神功,随身空间帮她忙,助她走向巅峰。某人表示不服,处处刁难,她朝着他笑了笑,妖媚地说道:“过来,我给你加个状态。”某人邪魅一笑:“爱妃,别闹。”已有百万完本坑品《梵天仙塔》,请亲们放心收藏,本书承诺从发…
  • 静心聆一场风雪
    小说《静心聆一场风雪》TXT百度云
    她,本“拖油瓶”出身,自幼父亲不详,母亲远嫁,跟着奶奶长大。大学毕业之际,仅仅想找份工作,让奶奶颐养晚年。他,金氏集团准继承人,外人眼中的天之骄子、青年才俊,上层名媛心中的白马王子,可是性格高冷,总是不近人情。商场如战场,朱氏宴会上,她被人当做“棋子”利用,而与他惹上了关
  • 京剧名伶(民穿现)
    20191021,北京。“哥,你说老爷子是不是老糊涂了?前些日子突然领养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孤儿,还是个
    【民国京剧名伶x过气忠粉导演】宋秋颜是民国时期一代名伶,一朝穿越,成了戏院里的一个傻子,自己灵位还被摆放在祖师爷的旁边,受香火供奉。众人听闻傻子要学戏,顿时嗤笑声不断。“她懂什么是戏吗?”“京剧生、旦、净、丑分得清吗?唱练做打她会哪样?”“就是,京戏不是什么人都能碰的,就这样还想上台?”后…
  • 重生之星空战龙
    重生之星空战龙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银河系瀚海帝国年轻一代最强者龙鸣,莫名其妙重生地球,和一颗神秘的黑色石头融合,得到了真龙传承,从此斩丧尸,灭变异兽,轰战舰,称霸星际帝国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龙威浩荡,万星来朝!书友交流群:3841720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