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凌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娇妻炸翻了
    小说《全能娇妻炸翻了》TXT百度云
    【甜宠+团宠+爽文商界女强人vs冷酷总裁】外界传言凌家大小姐痴傻呆滞,一场交易却让她成为陆氏集团未来的少夫人,从此圈内炸翻了‘天’陆家所有的人把她宠翻了天;从未有绯闻的高冷总裁慢慢的变得宠妻无度!而她忍辱负重,卷土归来,手‘撕’绿茶,成为商界女强人!小剧场ps:“陆悯,你这是干嘛呀?”她不…
  • 穿成蠢萌反派蛇的小娇妻 完结+番外
    小说《穿成蠢萌反派蛇的小娇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923完结 总书评数:4046当前被收藏数:19702 凌薇薇穿书了。 她穿成了星际兽人宠文中的男主未婚妻。 回想男主未婚妻的悲催结局,身为颜狗的她果断去婚姻中心领了个长相邪魅俊逸的丈夫,彻底断了与男主的联系。 只是这丈夫到家第一天,就萎靡的化作一条黑色巨蛇。 从小怕蛇…
  • 穿成蠢萌反派蛇的小娇妻
    穿成蠢萌反派的未婚妻txt
    【解锁了!可以看了!】凌薇薇穿书了。她穿成了星际兽人宠文中的男主未婚妻。回想男主未婚妻的悲催结局,身为颜狗的她果断去婚姻中心领了个长相邪魅俊逸的丈夫,彻底断了与男主的联系。只是这丈夫到家第一天,就萎靡的化作一条黑色巨蛇。从小怕蛇的凌薇薇当场两眼一翻,厥了过去。等她醒来才想起书中就有一条这样…
  • 凤凰涅槃之守护
    守护甜心之涅槃重生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三观端正】蓝星世界某天灵气爆发,蓝星上一切生物开始进化之旅,然灾难也随之降临;三百多年后成为大佬的凌薇薇重生回到了蓝星灵气爆发前的时刻,这一次她想做点什么,满级大佬带着一群小号玩的快乐生活~~应该是吧......
  • Oh,my机长大人
    男主女主是凌薇薇,沈逸,苏静的小说是什么
    新年的晚上,凌薇薇握着手机,在群里抢红包抢的不易乐乎,无暇沈逸。沈逸默默回头看她一眼:“抢块块钱很有意思?”凌薇薇头也不抬:“当然有意思,我手气可是最好的,看,我又抢得最高,一块九毛九!”她喜滋滋的把手机凑到沈逸面前,让他看了一眼又迅速收回,继续疯抢着。不一会儿,微信响了,她从群里退出来,…
  • 至尊特种兵楚天
    男主女主是楚天,罗薇薇,凌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至尊特种兵回归都市,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林飞慕姗姗
    慕容姗姗绿帽版
    林飞被美女总裁老婆当成废物,殊不知,在国外的时候,他是无人敢招惹的九阳兵王!
  • 夫君我们升天吧
    男主女主是凌薇薇,穆尧,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你现在不要钱了?”“我现在不缺钱!”“那你想要什么?”“我要你和我结婚!”“为什么?”“因为你是我这几十年唯一感兴趣的男人!&......rdquo;故事略精彩【展开】【收起】
  • 重生不嫁豪门
    重生不嫁豪门无弹窗
    上一世,她被渣男和闺蜜合谋算计,被踢掉了肚中的孩子,久违的婚礼也被破坏,七年的感情一遭被有钱的闺蜜霸占。“为什么?!我们明明相爱七年,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她吼喝向贱男女,闺蜜冷笑一声,“因为你穷。”这一句如当头棒喝,让她清醒。她闭上眼睛,恨意滔天涌起,手紧紧的攥在一起,若能重新活过,她定…
  • 我的攻略对象不近男色
    我的攻略对象不近男sè
    我叫林皓,是一个普通的18岁男生。有一天,我被一个叫333的系统绑定了,还穿越进了一个跟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333叫我去攻略一个叫凌薇薇的女生,说她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叫“有特定对象的应激反应症”,对男性“过敏”,我的任务是帮她解决这个问题,只要我成功了,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这个任务很有…
随机推荐